小瞳跌坐在地上,轉頭一看發現,追躺在血泊中…瞳趕緊起身來到追的身邊
「追,你不要嚇我啊,你快醒醒」瞳淚水早已潰堤的呼喊著追
「瞳……我…愛…你」追從口袋拿出禮物要給瞳,嘴上的鲜血慢慢渗出来用盡最後一絲力氣說完就過世了,再也無法醒過來了
「追!!」瞳接過禮物,痛苦地哭泣然而受到太大的刺激而暈了過去

【醫院】
『夢境』
「瞳,你快醒醒,別再睡了,你睡好久了,今天是我的追思會,你快點來陪陪我好嗎」追來到瞳的夢境,來呼喊瞳,瞳在追過世那天受到太大的刺激而昏迷了好多天了,大家都好擔心她,追也很擔心,因此他來到瞳的夢境呼喊她
「追、追、追」瞳從昏迷中而清醒過來呼喊著追的名字
「小瞳,你嚇死爸媽了,幸好你沒事」瞳的媽媽緊緊抱住瞳說
「追呢?我要找追」瞳看著媽媽說,爸媽互看了對方
「瞳,你要先冷靜一下,追他……」媽媽難以開口的說,只是太難過了無法說出口「追他已經過世了」爸爸替媽媽把話說完
「我要找追……我要找追」瞳聽到追過世的事,心中難以承受的痛,而崩潰大哭,甚至將手上點的滴悲痛的拔掉,要往外跑出去,被爸爸攔了下
「瞳,你冷靜點,爸爸帶你過去」爸爸緊緊抱住失控的瞳說

【追的追思會】

瞳失魂落魄的看著追的追思會會場,回憶著過去與追的點點滴滴,那就好像昨天才剛發生的事情,瞳緩緩地走進去追思會會場,追與瞳共同的好友看到瞳清醒過來感到非常開心,呼喊著叫著瞳,但瞳就像隔絕外面的聲音,完全不理會,瞳對著追的爸媽點點頭,追的媽媽來到瞳的身邊,緊緊著握住瞳的雙手,示意安慰著瞳,兩家是世交,追的媽媽知道失去追,瞳心中的痛一定也比他們還要痛,瞳放開追媽媽的手來到追的照片面前……

「追,你好過分喔!你不在了,誰來保護我,誰來照顧我,誰來關心我的課業,你知道我那麼迷糊,失去你我怎麼辦?你就那麼捨得地丟下我一個人,面對往後沒有你的日子嗎?追,你不是說好答應要一輩子陪伴我,照顧我,你怎麼可以丟下我而離去」瞳崩潰的面對追的照片大哭的說,最後她幾乎哭的說不出任何話了,畫面讓來參加追思會的人看了令人不鼻酸不已。

參加完追的追思會,瞳淚流滿面,然而散場之後,瞳的生命卻改變了,因為最深愛的追卻不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