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小瞳跟宏正他們大四的畢業典禮,「瞳」宏正偽裝來到畢業典禮,至從他受傷後小瞳就沒去醫院看過自己,之後又加上自己要宣傳專輯又要拍戲有點忙,今天是畢業典禮他曉得小瞳一定會出現,所以早就喬好時間來參加畢業典禮
「正!!」小瞳聽到好像宏正在叫他,以為是自己聽錯了,轉頭一看,發現真的是宏正,她害怕宏正發現自己手上跟臉上的傷(雖然她用妝遮掩了傷),宏正拉著小瞳的手走到沒甚麼人的地方
「瞳,我受傷後你怎麼都沒有到醫院看我,只傳訊息跟打電話關心我而已,每次問你你都敷衍過去,芩姊說是因為你最近比較忙,真的嗎?!」宏正看著低著頭的小瞳說
「真的,最近比較忙,所以就沒到醫院看你了」小瞳低著頭說害怕宏正看到自己的傷
「瞳,為什麼你不敢看我」宏正發現小瞳都低著頭回答自己,於是用手將小瞳的頭抬了起來
「我……」小瞳緊張的說不出話來
「瞳,你怎麼受傷了」宏正將瞳臉抬起來後,發現瞳嘴角淡淡的傷口,雖然有用妝遮掩住,但仔細看還看的出來
「我……我不小心撞到的」瞳摸著自己的傷口說,此時學士服手臂滑落下來,宏正看到小瞳手臂,左一個瘀血右一個瘀血
「瞳,這些傷勢怎麼來的,不要再跟我說是你自己撞得,我不是三歲小孩,我看著出來這傷口一定是有人用的」宏正抓住小瞳的手說
「我……」瞳說不出口是粉絲用的,趕緊將自己的手抽回來
「粉絲?!」宏正猜想可能有粉絲看過瞳,認為是瞳害自己受傷的,所以找機會欺負她,小瞳沉默不語,宏正看瞳這樣猜想一定是自己猜對了
「對不起,是我沒注意到,我知道你認為是你自己害我受傷的,所以就不敢到醫院找我,而辭去助理的工作,避開我不和我見面,瞳是我自己喜歡你,想保護你,而受傷的,所以你不要在這樣想了也不要再自責了好嗎?!」宏正緊緊抱住瞳說,瞳發現宏正緊緊抱住自己用力地推開宏正
「瞳你不要在逃避了好不好,不要再逃避自己的感情好嗎?!誠實面對自己心中的那份感情,承認你是愛我的,我知道你是害怕忘記勾追,所以才不敢接受我,我不會逼你忘記他,你心裏還有他我也不要緊,我只希望你可以給我一個愛你,照顧你的機會」宏正看到小瞳推開自己心痛地說
「正,你都聽到我那天跟勾追說的話」小瞳驚訝的看著宏正
「恩,哪天我擔心你,一路跟你到勾追的墓地,聽到妳和他說的話」宏正看著瞳帶點歉意說
「正,這對你不公平,我…」小瞳正要說甚麼,嘴巴卻被宏正堵住了
 
「瞳,當我女友好不好,給我一次照顧妳的機會」宏正緊緊抱住小瞳
「我………」小瞳猶豫地思考著
「這問題等等妳在回答我吧!你先跟我拍張照,拍完照我們去參加畢業典禮,」宏正拿出手機卸下偽裝和小瞳自拍一張照片,拍完正要拉著瞳去參加畢業典禮時,小瞳停下腳步
「正,你要這樣去參加畢業典禮?!」小瞳看著沒有任何偽裝的宏正
「恩,我不想用偽裝來保護我愛的人,我要用真正的自己保護我所愛的人」宏正轉過身對著小瞳說,說完繼續拉著小瞳往典禮會場過去,一路上有人看到宏正非常興奮,但又不敢靠近宏正,小瞳看著拉著自己的宏正心裡有些感動
 
宏正拉著小瞳趕往畢業典禮會場,幸好典禮才剛要開始而已,大家看到宏正非常驚訝,心想SpeXial的團長什麼時候來念自己的學校,有些人看到小瞳既忌妒又羨慕
「弘証,你怎麼這樣來參加,你的經紀公司知道嗎」老師緊張的說
「恩,他們知道,我有先跟他們說了」宏正點點頭說
「知道就好,你們趕緊就坐吧,典禮要開始了」老師看著宏正跟小瞳說
 
老師說完宏正便拉著小瞳找最後面的位子坐下來,附近的人七嘴八舌的討論著,小瞳依然有點害怕又緊張,宏正感覺到小瞳的緊張和不安,緊緊握住小瞳的手,帶給她安心……典禮快結束前,宏正拿出手機開啟粉絲團PO剛剛自己和小瞳的合照並打上這段文字…
『親愛的紅豆們
請不要在傷害我身旁的這個女孩了,她是我唯一最愛的女孩,我想好好保護她照顧她,之前我受傷不關她的事,是我自己想保護她,才使自己受傷,讓你們擔心了,非常抱歉。請祝福我們♥』
 
「走吧!」典禮結束後宏正便拉著小瞳走了
「去哪??」被宏正拉著走的小瞳問
「等等你就知道了,上車吧」宏正帶小瞳來到自己的車子,叫小瞳上車,上車後宏正溫柔地替小瞳拉上安全帶
 
「這裡不是…?!」小瞳疑惑著看著宏正,不曉得宏正為什麼帶自己來勾追的墓地這
「勾追,我羅弘証在這向你發誓我一定會好好疼愛瞳的,不會讓她受到任何委屈和傷害的,你當初可以做到的我也可以做到,你做不到的我可以替你做到,我一定會給小瞳幸福的,我會承諾自己對你所說過的話」宏正認真的看著勾追的墓說
「正」小瞳感動的哽咽看著宏正
「瞳,當我女朋友好不好」宏正認真地向小瞳說,小瞳感動的點點頭,宏正看到小瞳點點頭,他開心地緊緊抱住小瞳
「勾追,你會祝福我跟正嗎?!」小瞳看著勾追的墓地說,這時來了一陣清風像是回答了小瞳的問題
「勾追,有你的祝福我跟正一定會很幸福的,謝謝你,我會常來看你的,如果宏正欺負我,你要去宏正的夢裡找他算帳喔!」小瞳開心的看著勾追的墓地說
「走吧!」宏正開心牽著小瞳的手離開
 
此時那陣清風化成一個人的身影…那個人就是”勾追”微笑看著宏正跟小瞳離開的背影,之後又化成一陣清風不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