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之後瞳跟著宏正他們一起工作,就像公司跟瞳說的,會給瞳換裝跟化妝,所以沒有粉絲認出助理就是當初替宏正說話的人,其他團員,像是以綸就對瞳非常好奇,常常繞著瞳,但是又怕宏正那殺人的眼神。

「小瞳姊,我能問你一個問題嗎?!」以綸對著瞳說

「好啊,你問!」正在工作的瞳,聽到以綸叫她,所以抬起頭笑笑地說,但也沒有停下手邊的工作

「就是,你男友也就是勾追是怎麼過世的阿」以綸不以為意的問,他並不曉得這件事是瞳心中的痛

「他…其實是被我害死的」瞳突然被以綸這樣問,有點不知所措,也掀起心中的痛,所以哭著跑了出去,一路跑到頂樓

 

這時以綸被一隻手巴了頭「你真的哪壺不提提哪壺」宏正不爽的說「我只是很好奇阿,而且哥也不跟我們說」以綸無辜的摸著自己的頭說「其實瞳的男友勾追是因為瞳差點車禍,是勾追救了她,導致他自己車禍身亡,所以瞳就間接認為是自己害了勾追的,因為這一直是瞳心中的痛,所以我才沒跟你們說」宏正嘆了一口氣,說出勾追過世的原因完後,就跑出去找瞳,兄弟們就看著以綸,像是對他說你活該,好奇心害死你,被哥打。

 

瞳跑到頂樓想起那天追車禍身亡是自己害的,眼淚不停的流,這時一雙溫暖的手抱著瞳,她抬起頭發現是宏正哽咽的說「宏正,對不起,我……」宏正搖搖頭心疼對瞳說「是我該替那笨以綸跟你道歉,我說過我會給你時間的,我不急著要你馬上接受我的感情,也沒有要你馬上忘記勾追,所以你放心,我等一直等你願意接受我感情那天」瞳聽到宏正這樣說心中非常感動。

 

瞳跟宏正也越來越好,每次工作結束宏正的前女友就會來等宏正,每次宏正都不給那人好臉色總是拉了瞳就離開,最後那女人也發現宏正跟瞳好像幾乎形影不離非常要好,心中想著「如果她不在了,宏正永遠都會是我的了」陰險的想法就這樣浮現在那女人的腦中。

 

就在某次那個女人開著車看到瞳走出校門,宏正也跟在一旁,心中的怒氣瞬間爆發開著車加速往瞳方向撞去,宏正注意到推開瞳讓自己被撞飛,等到瞳回神過來,才發像宏正被撞飛在地上,她很害怕宏正會跟勾追一樣永遠離開自己,瞳擔心的哭了出來「你為什麼要救我」罵宏正幹嘛要跟勾追一樣推開自己,宏正虛弱的說「因為你是我喜歡的人,所以我得保護你」說完就暈倒了,瞳趴在宏正胸口哭泣,讓路旁的一些人認出瞳跟宏正,大家都以為是瞳傷害宏正,宏正被路人叫來的救護車送上醫院急救,瞳也跟在一旁。

 

兄弟們聽到宏正車禍,趕緊趕到醫院,發現一直發抖不停的瞳,並聽完瞳說的狀況後也相信瞳並不會傷害宏正並紛紛安慰瞳,他們知道瞳很害怕宏正會跟勾追一樣,但是當晚的頭條新聞就是宏正出車禍,而瞳趴在宏正胸口哭泣的照片,紅豆們都大罵瞳是掃把星害宏正受傷,除了第一天瞳有守護在宏正的身旁,隔天瞳正要進去醫院時被紅豆們攔住,並警告瞳不准在靠近宏正並出手打傷了瞳,瞳也都不吭一句,只好默默的離開醫院,之後除了用簡訊關心宏正,瞳便找理由不在去看宏正。

 

「芩姊對不起,是我不好,是我害宏正受傷的,所以我無法在勝任助理這個位置,所以今天我來是想辭職」瞳來向公司請辭說是自己害宏正受傷為了不再讓宏正受傷自己要離宏正遠一點「小瞳,我們都知道不是你害了宏正的,而且你當助理表現的很好,不管是公司還是SpeXial們都很喜歡你,希望你好好考慮不要離職」芩姊知道瞳不會害宏正,也知道宏正受傷心裡最痛的人是瞳,所以一直勸瞳不要辭職「對不起,芩姊,我真的沒辦法在這樣待在宏正的身邊」但瞳離開的心很堅決「好吧!」最後芩姊也只好同意,瞳在最後離開公司把宏正最近沒來學校上課的筆記,以及需要做的報告交給了芩姊,請他轉交給宏正,就這樣瞳不再出現,上學也很小心,就這樣直到畢業典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