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所有人要踏上車時,那名女生跑過來抱住宏正「正,我們可以單獨談一談嗎?」所有人都全嚇到了,宏正也愣住了,瞳看到宏正被另外一個女生抱住,心裡卻有種說不出的痛,下意識放開了宏正的手「宏正,她可能真的有重要的是要跟你說,你好好跟她說吧,我先上車等你」瞳說完就走上保母車,宏正看著瞳上車的背影,心裡很不好受,擔心瞳誤會了,冷淡的對後面的那個女孩說「我跟你無話可說了,放手」宏正著急的想趕快去跟瞳解釋,但是女生卻死命抱著宏正「正,對不起,當初是我錯了,求你在我們兩個人一次機會」

明杰走過來把女生拉開對她說「你不要太自以為是,當初是你先傷害,現在又想討復合嗎?我們不會讓哥再重蹈覆轍,哥不會在喜歡你,也不會再和你在一起的,當初你給哥的傷害還不夠嗎?休想再傷害哥第二次,我們也不會讓你有這個機會的」所有人除了宏正全瞪著那個女生,女生只有不停的哭泣,然後宏正轉過來說對她說「妳帶給我的傷痛,我一輩子都不會忘記,別想要我會再回到妳身邊,現在我有值得我愛我保護的人,所以請妳以後不要再來打擾我的生活了」宏正說完就上車了,兄弟們看到宏正上車也趕緊跟上去,並請司機開車離開。

坐在車上的瞳,心裡感到有一點點疼,一點點酸,想著剛剛那個女生到底是誰,為什麼那麼親密的叫宏正,可是她知道自己根本沒有資格產生這樣的情緒,畢竟自己心裡還有追,甩甩頭,把眼淚擦掉,這時一雙溫暖的手握住了瞳的手

宏正上車後,發現瞳在擦眼淚,心裡很難受,走到瞳的身邊握住她的手,車上所有人都安靜待著,瞳抬起頭發現是宏正握住自己的手有些哽咽說「宏正,你跟她談完了喔?!」宏正一手將瞳拉進自己的懷抱「我跟她並沒什麼好談的」瞳感覺的到宏正談到剛剛的女生還有點生氣,小心翼翼的問「她是誰?」宏正嘆口氣後繼續說「我跟她曾經是男女朋友,原本我以為就這樣可以跟她幸福的生活,但是她背叛了我,背叛了我們多年來愛情,所以我恨她,恨她抹殺了我們之間的愛情,早餐店那天正好是我買早餐完去找她時,正好碰見她跟我的好兄弟一起背叛我,所以我才開始討厭女生,原本以為我就這樣下去,但是遇見你後,是你改變了我,所以妳對我來說是無可取代的」瞳驚訝宏正會在樣說,一時之間的不知該說什麼

瞳突然握住宏正的手「雖然我知道你發生這些事,但我卻不知道那女生就是你討厭的她,對不起...不是你不夠好,而是她不會珍惜你,相信我,你一定會遇到值得你愛的人,所以不要在難過了」宏正聽完對瞳更加喜歡,笑笑的看著瞳說「我早就遇到了阿!!」瞳還有點反應不過來,突然想到宏正說的那個人就是自己,但是自己的心裡還放不下追「我……宏正對不起,我一點都不值得你愛,司機大哥不好意思停個車」等待司機停好車,瞳趕緊下了車,並跟宏正道歉,宏正聽到瞳這樣說,心很痛,他知道瞳的心裡一直放不下追,等到宏正想下車追瞳時,已經來不及了,瞳已經坐上計程車了,從窗戶上似乎看到瞳流淚了。

而其他人也默默聽著兩人的對話,也很佩服瞳,並覺得如果瞳的出現可以安慰哥那受傷的心,那不是正好嗎?只可惜瞳的心裡還有她那過世的男友,無法那麼快接受哥。

瞳下車後搭上計程車,一路來到追的墓地,宏正不放心瞳也一路跟她,卻也聽到她對勾追所說的話,瞳哭著對著勾追的墓說「追,我……好像喜歡上宏正了,可是我怕一但愛上他,卻會忘記你,所以我根本不敢接受他的感情,我又不想傷害他,追,我該怎麼辦?!」宏正聽到瞳這樣說心中又高興又難受,很想衝出去抱緊安慰瞳,但他知道瞳需要一個冷靜的空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