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人離開後,瞳請求宏正帶她回家,宏正點點頭後帶著瞳回去,瞳回到充滿跟追回憶的家,想到跟追生活的點點滴滴,瞳還是忍不住落淚了「瞳別哭了,我相信勾追也希望你不要再傷心了」宏正則不停的遞面紙,並安慰瞳
 

願這青春都如火燃燒奔放跳躍

Baby

用心中的火焰讓生命熱鬧

I'm gonna make it fast Make it strong

Make your全身發光Make your全身發光

Boys on fire

Put your hands upYes

We the S-P-E-X-I-A-L come on

Give me hot attack

這時宏正的手機響起來,宏正將電話接起來

『喂!宏正,有事想叫你跟剛剛那女孩,還有另外上台的那個男生過來一下公司』

「喂!芩姊,我知道了」宏正將電話掛斷後,有點猶豫要不要跟瞳說

 

「宏正,你有事就先去忙吧,放心我沒事的」瞳看到宏正為難的樣子,以為宏正有事情但卻不放心自己一個人

「其實是公司高層要我們兩個人跟勾追過去一趟」宏正一臉為難的說

「可是勾追他……好吧!我跟你去一趟你們公司吧」瞳聽到宏正這樣說也一臉為難,但看宏正為難的樣子,為了不給他添麻煩,所以答應跟他一起去一趟,宏正聽到瞳這樣說,點點頭後帶著瞳往自己的公司過去

 

然後兩人去公司後「疑?!另外上台的那個男生呢?」芩姊看到只有宏正帶瞳來有些疑惑的問,瞳有點為難的不知道怎麼說,「我不知道你們要不要相信,但是上台那個男生是瞳的前男友,但是他已經不在了」宏正看到瞳為難的樣子,替她說出勾追的事

「嗯!宏正我有事跟這女孩說,你先出去一下吧」芩姊點點頭,對著宏正說,宏正聽到芩姊這樣說,擔心瞳會被為難,正想說什麼時「可是…」瞳打斷宏正,看著宏正說「宏正,你放心,沒事的」,宏正聽到瞳這樣說還是不太放心,但是也沒辦法陪著瞳,只好走出辦公室

宏正在外頭很著急怕芩姊會為難瞳,這時兄弟們走過來跟宏正談話「哥,聽說公司的人要找那個女孩他人呢?」

「他在裡面」宏正著急的說,兄弟們第一次看到宏正著急的樣子「哥,你放心沒事的」宏正點點頭,但心裡還是不放心「哥,你是怎麼認識那女孩的?!他是怎麼融化你的」所有人很好奇宏正跟瞳認識的

「她的名字叫星野瞳,暑假結束後我轉學到瞳的班上,她是班長,那天她帶我逛完校園後,跟我說其實在兩個月前我幫她付過早餐前,我想一想就是我跟哪女人分手的那天,但我很意外瞳還記得我,因為我去學校有偽裝過,我不知道為什麼瞳還記得我,有次我對瞳說了很過分的話,我跟著瞳來到追的墓地,聽到瞳對追說的話,隔天我跟瞳道歉,我們那次在光南的簽唱會,我很意外瞳跟她朋友一起來,而隔天我去學校就對瞳坦白了自己的身分,有天我聽到瞳對追說她不可能喜歡我時,心中有股失落感,這時我還不確認自己對瞳的感情,直到這次的簽唱會瞳上台為我說話,以及勾追對我說的話,我才發現自己早就漸漸喜歡上瞳了」宏正娓娓道來自己跟瞳認識的經過,聽完宏正說的話,大家都很好奇瞳到底是個怎樣的女孩,到底有甚麼魔力可以融化哥冰封已久的心

芩姊一直盯著瞳看,想看看這女孩到底有什麼魔力可以讓對任何人冷漠的宏正對她那麼關心,瞳一直被盯著看,有點不自在,原本以為會被罵,但擔心公司的人會為難宏正,所以先道歉「對不起,給你們添麻煩了,我不會在跟宏正見面了,請你們不要為難他」芩姊聽到這女孩這樣說,有點笑笑地說「你放心不用緊張,其實今天請你過來是想謝謝你,因為宏正的身分,必須隱瞞學校同學,而這次你跳出來替宏正說話,替我們解決問題,我們很開心,也想拜託你繼續跟宏正當好同學,然而希望你可以來當他們的助理,你放心公司會替你偽裝,不會讓你受到傷害的」瞳聽到芩姊這樣說有些吃驚,可是聽到要當他們的助理,擔心自己做不好,但是瞳又不好意思拒絕,只好點頭答應了「恩,瞳,沒事了,趕緊出去吧,外面的那個人一定很擔心你」芩姊聽到瞳答應了,非常開心,催促著瞳趕緊出去安撫外頭的宏正,她知道宏正一定擔心死了

瞳打開門就看到宏正一臉擔心的樣子「宏正」,宏正見到瞳出來馬上過來問情況「瞳,芩姊有沒有為難你」,瞳笑笑地說「弘政,你放心我沒事,芩姊沒為難我,反而要我當你們的助理」宏正聽到瞳要當助理,開心的笑了,兄弟們很久沒看到宏正笑的那麼開心了,宏正拉著瞳介紹自己的團員,瞳一一的跟他們打招呼,以綸很好奇瞳到底是怎樣的女生,就開始對瞳問一大堆有的沒的「原來你就是哥喜歡的女生喔!長的好可愛喔!今年幾歲阿!興趣是什麼!」瞳聽到以綸這樣問害羞不已,一直往後退,退到宏正身後,最後宏正巴了以綸的頭「以綸,別鬧她了」以綸捂著頭閉上嘴,兄弟們笑了出來

大家走出公司,瞳看到門口有個女生站在那裡「疑?!宏正她是你們的粉絲嗎?!怎麼站在那裡」指個門口對著宏正說,大家很好奇往瞳所指的放向看過去,結果大家卻臉色蒼白……看向宏正,宏正看到那女生瞬間變冷漠了「不知道,不認識」並牽著瞳從另外一個方向出去,團員們只好跟著宏正離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