瞳一路追著“弘証”的背影,來到勾追的墓地,SpeXial一行人結束了簽唱會,跟著瞳來到勾追的墓地…不敢相信眼前所見的事情

「追,是你嗎?!」瞳哽咽地對著“弘証”的背影說,伴隨著一陣清風吹起,將幻化直接吹散,站在瞳眼前的人卻是她朝思暮想的…勾追

「追…」瞳看到追出現在自己眼前眼淚就像水庫洩洪,一發不可收拾,伸手想抱抱追,但追卻退後了
「瞳…」勾追帶著思念的語氣說,看著瞳的眼淚追還是心軟了,主動抱著瞳,雖然勾追是個枚靈魂,但瞳還是感受的到勾追溫暖的懷抱

「追,你知道這幾年我有都想你,你都不到我夢中看我」瞳像是個小孩在勾追的懷裡撒嬌
「瞳,我已經不在了,在你身邊有個很好的人,我知道你們遇到困難,所以幫了你們一把,希望你可以忘記我,好好的跟他在一起」追指個宏正的方向說,瞳抬頭往追所指的方向看過去,卻看到宏正跟SpeXial其他團員站在樹下,SpeXial其他團員看到瞳跟勾追往自己的方向看過來,有些尷尬的看著宏正

宏正看到瞳跟勾追抱在一起,用很複雜外加受傷的心看著兩人,勾追發現了,用只有宏正聽的到的聲音對他說「我不能再給瞳幸福了,請連同我的份給瞳幸福吧!」宏正則說「為什麼是我?」然後勾追笑一下說「請想想你自己的心,想清楚你自然會知道為何」

宏正想了想後終於發現原來自己在不知知覺時喜歡上瞳了,然後對著勾追說「我真的可以代替你照顧瞳,喜歡瞳?」勾追笑笑地說「我都死了,不放手也不行了吧!瞳很倔強,你要多努力點,但是我會盯著你,只要你讓瞳受到一點傷害我決不原諒你」宏正點點頭說「我一定會用我一切的努力包括我的生命來保護瞳」眼神充滿了哀傷,這時,瞳也看向宏正,看宏正受傷的眼神,心裡抽痛了起來,不懂自己明明還愛著追,為何看到宏正心痛的眼神會如此痛苦

「瞳,時間過了是不會再重來的,對的人錯過卻不會再相遇,好好把握自己的緣分,不用顧慮我,我知道在你心裡有個位子是屬於我的就滿足了」說完這句勾追的身影慢慢的消失,「追,你好過分,當初丟下我而離開,現在又要再丟下我一個人」瞳拼了命想抓住勾追,但是再怎麼抓也只是空氣
宏正看到瞳這樣趕緊跑過來抱住瞳「瞳不要再這樣了」,瞳則在宏正懷裡掙扎哭著說「追你不要走,不要離開我」
勾追消失前笑著對瞳說「請忘了我,因為有一個比我更值得妳愛的人在妳身邊,請把我當成回憶吧~我會不時回來看看你的,宏正!答應我的要做到喔!不然我不會放過你的」說完勾追就消失了

瞳在宏正懷裡哭泣,宏正則溫柔的抱著瞳對她說「我會代替勾追照顧你的,就算你要把我當作勾追的代替品也沒關係,所以不要再哭泣了,你眼淚會使我的心會不好受」,瞳抬起頭看著宏正「宏正,對不起,這對你不公平,我……」宏正搖搖頭對著瞳說「因為你,所以我願意,好了先不用想太多,我先帶你回家休息吧,其他事等你心情好點在說」瞳點點頭,宏正便扶著瞳離開墓園

SpeXial其他團員看著宏正扶著瞳離開的背影,心裡卻有說不出來的驚訝,原本對一切事物冷漠的宏正,竟然被這女孩給融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