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弟每次都在宏正簽唱會搗亂,並公布宏正在學校的真實名子,雖然經紀公司有對外澄清,但這讓許多媒體跟粉絲都不相信,因此每天幾乎都會去學校探討事情的真相,因此讓學校上了新聞,而弘証要上課也變得更困難,這一天瞳又被兩位好友拖去簽唱會
「那麼早來還是好多人喔,大家都比我們早來佔位子」雪櫻看看四周的環境說
「對呀!好熱喔」楓兒拿著小電風扇吹著

瞳無奈著看著兩位好友,心裡想說新聞事件爆發後,弘証就很少來學校了,有些擔心他,所以藉由陪著兩個好友來簽唱會,順便看看弘証最近狀況


SpeXial一行人在台上演出,台下的粉絲瘋狂的尖叫,瞳看到弘証心裡感到很開心,弘証也看到台下的瞳,兩人的眼神就像是說「放心!我沒事」
這時卻被一個人打擾了「其實SpeXial的團長羅宏正是個縮頭烏龜,不敢承認事情的真相」學弟這次也來到宏正的簽唱會搗亂,底下的粉絲竊竊私語,台上的主持人跟團員也很無奈,工作人員趕緊上來要把學弟給帶下去


最後瞳終於忍不住走上去幫宏正說話「各位!!」台下的粉絲看到一個女孩走上台非常的驚訝,包括瞳的好友和SpeXial的團員
「各位!就算報紙報的是事實又如何!藝人跟我們一樣也是平凡人,我們也會想要有隱私何況是藝人呢!身為粉絲的我們為什麼不尊重自己喜歡的藝人給他們應有的隱私,如果今天腳色對換大家做何感想,這樣為難宏正,是表示你支持他喜愛他的方法嗎!所以希望大家不要再打擾宏正的私生活,而且他跟我認識的弘証同學是不同人」瞳拿出手機打開弘証的照片,讓粉絲們自己比較,粉絲們聽完瞳的話都覺得非常有道理,弘証也由驚訝轉而變成愛慕,他沒想到瞳會上台為自己說話,這時台下出現了一個男子,正往舞台上走上去


瞳在演唱會澄清弘証不是宏正時,結果“弘証”出現了「我跟宏正有那像喔」“弘証”的出現讓大家都非常驚訝,這讓認識宏正的人都非常吃驚,只有他們心裡最清楚,宏正=弘証,不可能還有第三個人出現
「學長你怎麼在這裡」學弟吃驚的看著“弘証”
「不然我要在哪裡,這兩天學校一堆粉絲跟媒體,讓我無法去學校上課,所以我就請假回家一趟,剛經過這裡聽到有人在叫我就上來看看」“弘証”冷冷地看著學弟說


“弘証”走到宏正身邊對著台下說「我跟這位藝人宏正長的一點都不像,請各位別再給他添麻煩,也不要再來騷擾我的生活了,給我們兩個人一個平靜的生活」

瞳在一旁看著“弘証”越覺得非常熟悉,“弘証”說完經過瞳的身邊看了一下她,瞳的眼神跟“弘証”對到眼「這眼神是……」突然“弘証”對著瞳笑了一下,瞳的身子微微的顫抖著,看著“弘証”離去的背影,瞳追了過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