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天弘証來到學校被其他同學用異樣眼光盯著看,一堆女學生也聚在弘証他們的教室外那,瞳來到教室覺得很奇怪,看教室外一堆女學生覺得很疑惑,這時聽到自己的好友說「瞳,我跟你說喔!我來教室時經過公佈欄卻發現上面張貼著一張紙說,我們班的羅弘証就是SpeXial的團長不知道是真的假的,但看起來也不像阿」雪櫻盯著弘証看,瞳聽到這消息嚇得趕緊往外跑了出去「瞳……」雪櫻看到瞳緊張的跑了出去感覺很納悶認為瞳幹嘛那麼緊張,弘証看到瞳跑了出去,也跟在後面跑了出去,卻引起一堆女學生的尖叫,大家也跟在弘証的後面跑著,這讓弘証感到很反感

瞳一路跑來到公佈欄,發現有張剛剛雪櫻說的那張紙,瞳生氣的把那張紙撕了下來「這是誰在那亂說的」弘証跟那群女學生也跟著來到公佈欄,這時學弟看到弘証跟瞳來到的公佈欄,走了出來「學姊,我要讓你看到羅弘証的真面目,而且這件事是妳昨天自己親口說的」瞳跟弘証看到學弟走出來非常的吃驚,聽到學弟這樣說想起事昨天在講話時被聽到了,瞳懊惱著看向宏正像似跟他說道歉一樣,弘証收到瞳的意思搖搖頭像似表示不要緊「呵!你說這是我說的,你有證據嗎?!你有錄音到嗎?!」瞳生氣的對著學弟說,「我……」學弟懊悔的想起自己昨天忘記錄音了,無言地看著瞳「哼!說不出話來了吧!,你們大家看看SpeXial的團長跟我們班的羅同學根本不像,SpeXial的團長那麼陽剛又帥氣,羅同學雖然有些冷漠,但也很帥氣」瞳拿出手機給那群女生比較,大家都認為瞳說的有道理,而且又沒任何證據證明弘証就是SpeXial的團長,所以大家就散了,不再糾纏弘証了,看到大家離開學弟非常生氣「羅弘証我一定要抓到你的把柄,哼」

事情結束後,瞳跟弘証一起回到教室的路上「瞳謝謝你,剛剛替我隱瞞身分」弘証停下腳步對著瞳道謝「不用謝我啦,這沒什麼」瞳看著弘証說,這時弘証一手將瞳拉過來自己的懷抱,讓瞳感到非常驚訝又非常的害羞,只是瞳突然想起那天在追的墓地說過的話【不可以喜歡上弘証】所以推開了弘証「對不起」並向弘証道歉後跑走了,弘証看見瞳跑走的背影加上剛剛對自己道歉讓弘証感到很心痛對著離去的背影說「瞳,你讓我漸漸的喜歡上你,但你心裡明明有我卻不敢接受我,我甚麼時候才能走進去你的心裡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