瞳跟弘証兩人來到學校看到對方就互相躲著對方,但弘証還是時常注意著瞳,想著偉晉昨天所說的話【自己喜歡上瞳】

下課時那個學弟又繼續跑來糾纏著瞳, 然後瞳有了上一次的記憶所以拒絕學弟也閃避著學弟, 剛好弘証經過「班長,老師有事要找你」假借老師有事找瞳,故意讓瞳離開,瞳聽到了趕緊跑離開,經過弘証的身邊跟他道謝「羅同學,謝謝你」弘証看著學弟並警告學弟不准再接近瞳,但學弟那能乖乖聽話百般糾纏著瞳不肯答應,所以學弟忍無可忍下當眾把瞳拖出去「放開我!」瞳努力想掙脫學弟,但卻沒辦法,學弟將瞳拖到沒人的地方打算強吻瞳

「我不是警告過你不準在接近小瞳了嘛」弘証看到瞳被學弟拖走,憤怒的跟了過去出現,眼見計畫又失敗,「學長你喜歡學姐就說嘛,我們可以一起享用阿」學弟戲謔著說「對!我喜歡小瞳,但我不像你那麼下流」弘証情急之下說出自己喜歡瞳,站在一旁的瞳聽到非常驚訝「你說誰下流」學弟憤怒的撲上去跟弘証扭打起來「別打了,別打了」瞳著急的喊著,但弘証沒多久就佔上風了,把學弟制止了,並帶著學弟往系辦跟老師說一並連上次舞會的事也跟老師說把手上的證據也交給了老師處理

從系辦走出來後「羅同學,你的傷沒事吧!」瞳看見弘証嘴角有血,拿出衛生紙幫弘証嘴角的血輕輕擦掉「叫我弘証吧!」弘証抓住瞳的手「我……」瞳害羞著掙脫弘証的手,之後兩人再也沒說話並一起走回教室

送學弟去系辦後,學弟卻一直想找弘証麻煩,因為他三番兩次壞了自己的好事,所以要給弘証一點教訓……

「弘証,你的傷真的沒事吧!這樣會不會害你被公司的人罵?!畢竟你是藝人SpeXial,門面也要顧好吧!」瞳說到弘証真實身分還四處看看有沒有人,但卻被躲在牆壁後面的學弟卻聽到這個消息

「瞳,我也可以叫你瞳嗎?!」弘証徵求瞳的意見說,看到瞳點點頭後繼續說「放心,這點傷用妝蓋住就好,你剛沒受傷吧」弘証摸摸自己的嘴角說,又擔心瞳剛剛又有被學弟弄受傷了,瞳搖搖頭說「走吧!你的經紀人不是都會在校門口等你嘛!」弘証點點頭,跟著瞳往校門口方向走去

「哼!羅弘証你的祕密被我知道了,看你怎麼在學校生存,這樣你就不會跟我搶瞳學姐了」學弟看到弘証跟瞳離去的背影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