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弘証從沙發上起床後,看到桌上有份早餐以及一張找條

“羅同學,昨晚我不曉得發生什麼事,早上卻出現在你家,但我想昨晚是你出現救我的吧,為了感謝你救了我所以幫你做份早餐喜歡可以合你的胃口  小瞳”

弘証吃著瞳為他準備的早餐以及看著瞳留下的紙條,心中有種溫暖的感覺,從內心深處發出甜蜜的微笑,弘証並沒發覺瞳已經慢慢的走進自己內心身處了,之後弘証帶著愉快的心情出門

「ㄟ!明杰你不覺得哥今天心情很好,那笑容還是至從那件事後第一次看到」偉晉在車上跟明杰說宏正的狀況「恩!哥可能遇到好事情,也許跟上次我們看到的那女孩有關」明杰點點頭的看向宏正「嗯?!有事」宏正感到身邊有人一直在盯著自己看,明杰跟偉晉搖搖頭,之後宏正就戴起耳機閉目養神

瞳回到家換完衣服後,來到學校後卻沒看到弘証,心中有些疑惑,於是傳封訊息給弘証【羅同學,今天怎麼沒看到你來學校,身體不舒服還是怎麼了?】弘証到瞳放學後還是沒有回覆她訊息,讓瞳有點擔心

瞳魂不守舍的來到追的墓地「追昨晚我去參加舞會,幸好有羅同學不然我就……只是不曉得為什麼羅同學卻沒有來學校,不曉得是不是身體不舒服還是發生什麼事了」瞳沒發覺自己開始在意弘証了

晚上瞳要睡覺時,收到一則訊息,是弘証傳的
【班長,謝謝你早上的早餐,我沒事,身體也很好,只是有些事情所以會請假幾天,謝謝你的關心,很抱歉,今天有點忙所以這麼晚才回復你訊息,應該沒有打擾你休息吧! 晚安】這幾天就向弘証所說他請假沒有來到學校

 

這天瞳跟好友去光南逛逛,發現今天的客人異常的多,聽到其他客人說「聽說今天SpeXial,要開簽唱會內」「我今天一大早就來排隊卡位了」「我昨晚開心的差點睡不著」,讓SpeXial迷的雪櫻非常開心,拖著瞳陪自己留下看,瞳無奈只好陪著自己的好友

「對不起,讓大家久等了,現在我們歡迎SpeXial」主持人在旁一邊介紹著說「大家好,我們是SpeXial ,我是宏正、我是偉晉、我是明杰、我是子閎、我是晨翔、我是Teddy、我是Evan、我是以倫、我是易恩、我是風田」SpeXial上來一個一個介紹自己,瞳原本在旁陪著自己的好友,瞳聽到宏正在介紹自己心裡還想說怎麼有人跟自己同學叫一樣著名字,抬起頭看了一眼,卻發現台上的宏正卻是自己第一次看到的那個好心人「雪櫻、他是誰?!」瞳指著宏正問自己的好友「他是SpeXial團長羅宏正,跟我們班的新同學名字很像齁,我當初發現也嚇了一大跳,可是這個宏正超帥的,哪像學校那個弘証冷冷的,但是我最喜歡的是Evan」雪櫻開心的向瞳介紹,卻沒發現瞳的怪異處「不對、不對,他們根本是同一個人,可是為什麼羅同學會?!」瞳疑惑著看著台上的宏正說,卻對上了宏正的眼,此時宏正也看到台下一個熟悉的身影,卻是自己班上的班長跟她的好友,發現瞳正用疑惑著眼神看著自己,兩人先愣住之後兩人同時別開眼,然後瞳的朋友問說瞳「怎麼了?」瞳就說「沒有阿,我剛看到有吃的」瞳趕緊轉移話題,不想讓好友發現自己的異狀

到了散場時弘証看到瞳在旁邊等待自己的好友,心裡想說沒想到瞳會出現在簽唱會,但也很快壓下想法,也沒再多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