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課時瞳準備要去其他教室上課時,在下樓梯時一個沒注意踩空扭傷了腳,弘証剛去完廁所要走回教室時,看到瞳跌坐在地上走過去關心「班長,你怎麼了?!」瞳摸著自己的腳,聽到有人在跟自己說話抬起頭看到是弘証「我剛不小心扭傷了腳,現在站不太起來」弘証蹲下來查看一下瞳扭傷的腳「我帶你去保健室吧!」於是小心的將瞳攙扶了起來,慢慢的走去保健室

「只是輕微的扭傷,不曉得有沒有傷到骨頭,所以還是得去醫院檢查一下」校醫邊幫瞳包紮邊叮嚀著說「謝謝校醫」瞳跟校醫道謝,在宏正的攙扶下離開了保健室,此時在門口遇到要去找老師的雪櫻「小瞳你怎麼了?!怎麼從保健室出來」雪櫻看到瞳從保健室走了出來擔心的問,並疑惑看著弘証「羅同學是看到我扭傷了腳,所以攙扶我來保健室」瞳擔心雪櫻誤會是弘証弄傷自己,所以趕緊替弘証說話

「羅同學,謝謝你帶我來保健室」瞳跟弘証道謝後,便推開了弘証的攙扶,「不客氣,你自己小心點」弘証看到瞳推開了自己的攙扶心裡有些失落感,之後就離開了

放學時刻瞳一個人慢慢的往校門口走,弘証看到瞳一個人走,擔心他會跌倒於是走到瞳的身邊攙扶著他「嗯?!羅同學……」瞳疑惑怎麼有人扶著自己往旁邊一看發現是弘証,「你怎麼自己一個人,妳朋友呢?」弘証心裡有些不是很開心為什麼瞳的好友明知道瞳受傷還放她一個人走「她們有事去社團一趟了」瞳向弘証解釋的說

校門口外的一台車裡,有9個男生看著窗外有些吃驚「奇怪!哥平常不碰女生,也不讓女生碰他的,怎會扶著一個女生呢?!」車裡一個男生說「對阿!難道哥喜歡上她了?!」車裡另一個男生說「如果哥喜歡上她那就好了,這就表示哥放下心結了」其他男生附和著點點頭

「疑?!羅同學,那不是你家的車?!你家人來接你了,你趕緊過去吧」瞳發現校門口外那停了一輛車,是上次看到弘証下車的那輛,又看到車外站了一個人,瞳以為那是弘証的家人,趕緊催促弘証趕緊過去「那妳怎麼辦?!」弘証往瞳說的方向看了一下,但是他不放心放瞳一個人「不要緊啦!我就可以從教室往校門走那麼遠了,放心啦」瞳聽到弘証關心自己,感到有些感動,但擔心讓弘証的”家人”等太久,所以叫弘証趕緊過去,不用管自己

弘証擔心瞳一個人,但又不能讓兄弟們等太久,只好自己往車子的方向走過去,但又回頭看看瞳的狀況,看到瞳微笑的跟自己比再見,那微笑卻觸動了弘証那冰封已久的心

「小瞳!!」

瞳聽到身後人在叫自己的名字,轉身一看發現是追的兄弟「查理、大衛,你們剛下課喔」查理跟大衛點點頭,「小瞳,妳怎麼不等等我們,就自己走掉了」從遠處跑來的雪櫻跟楓兒看到瞳說「抱歉,抱歉,想說你們不知道要忙到多晚,不好意思麻煩妳們,所以就自己先走了」瞳看著自己的好友說「我們送妳們回家吧」查理跟大衛對著眼前的三個女生說

「我想先去追那」瞳不想因為自己受傷,卻沒實現對追的諾言「好,我們大家先帶妳去醫院檢查檢查」雪櫻知道這是瞳每天的例行功課,但也擔心瞳的腳,於是大家就先帶瞳去醫院做檢查,在一起去追的墓地

「宏正,那女孩是?!」站在車外的經紀人,看到弘証剛剛的舉動有些驚訝「同班同學」弘証冷冷的回答後就上了車「哥,那女孩是誰啊?!你怎麼會扶著他」偉晉好奇著問,此時弘証透過窗戶看到瞳跟她自己的好友以及兩個自己不認識的男生有說有笑,心裡有些不是滋味,有點不太開心「好了啦!偉晉」明杰看到宏正的臉色有些不太好,阻止偉晉繼續說話,並指哥的臉色給偉晉看,偉晉看到宏正的臉色不好,只好閉上嘴巴不說話,怕哥等等暴怒了

 

大家帶瞳去醫院檢查完後,便陪著瞳來到追的墓地「追今天大家都來陪你了」「兄弟、勾追我們陪瞳來看你了」查理、大衛、雪櫻、楓兒對著追的墓碑說,此時一陣清風輕輕的在瞳的腳吹著,就追在關心瞳的腳傷似的「追你不用擔心,我的腳傷沒事」瞳知道是追化做清風在關心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