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天一早弘証來到教室就看到瞳坐在教室裡了,眼睛還有些紅腫,於是走到瞳的身邊「班長,對不起,昨天我不該對你說那麼過分的話」弘証一臉懊惱的樣子對著瞳道歉,「喂!!羅弘証,你要幹什麼,昨天把楓兒罵哭又對小瞳講話講那麼難聽,連聲道歉都沒說,自己就拎著書包走人,現在是想怎樣!!」雪櫻進教室看到弘証在瞳的身邊,以為弘証又要罵瞳了,所以趕緊走到瞳的身邊維護她

「我…」弘証知道是自己不對,所以只好默默的走掉,「雪櫻你別這樣啦,羅同學也是想跟我道歉阿」瞳原本想接受弘証的道歉,但自己的好友突然走進教室罵了弘証,瞳站了起來往弘証的座位走了過去「羅同學,我接受你的道歉,雖然你罵到追,我很不開心,但我相信追一樣也會原諒你的」

「班長,其實昨天我看到你跑了出去後,我覺得自己講話講得太過分,打算追去跟你道歉,所以一路跟著你到你男友的墓地,聽到你跟他說的話,很抱歉我不該這樣跟你說話,觸碰到你的傷心事,真的很抱歉」弘正對著身邊的瞳說

「不要緊了,沒事了,我先回到座位上了」瞳聽到弘証這樣說決定原諒他了,跟弘証聊完就走回自己的位子上

「羅弘証這種人也會跟人道歉喔,昨天把你罵到哭,又將小瞳講的那麼難聽,真的很討厭,為什麼為有這種同學阿!!」雪櫻對著楓兒講這件事還是非常氣憤,弘証也有聽到,但是知道是自己理虧,所以也沒說什麼話,任由他們繼續罵

「好了啦雪櫻,羅同學都跟我道歉了,不要再說了啦,去跟羅同學道歉」瞳聽不下去自己的好友一直在罵弘証,畢竟弘政已經跟自己道歉了,瞳的好友們聽到自己瞳這樣說,雖然很不甘心,但既然瞳都這樣說了只好心不甘情不願的去向弘証道歉「羅同學,對不起」然後瞳也跟弘証道歉「羅同學,很抱歉,作為班長不應跟這樣袒護自己的朋友」

此時弘証對瞳撤底改觀,對瞳有了好感,覺得這女孩不一樣,但又想到前女友背叛自己,所以也有禮貌的點點頭後決定不再跟任何女生說話,但..總是會被瞳的一舉一動吸引

放學後,瞳依然來到追的墓地和追說話「追今天新同學有來跟我道歉,相信你也一定會原諒他,其實新同學感覺人也不錯,改天有機會在介紹給你認識,如果你還在的話,你們一定可以當兄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