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天瞳來上課路上正好在校門口遇到正從車子裡剛下來,主動找他說話「羅同學,你家的車好大台,你都被載來上課喔」,然後弘証只看了瞳一眼後就繼續往校門走進去,連理會瞳都不理會

「跩什麼跩!!這個新同學真討人厭,明明瞳好意跟他說話,他連理都不理」這讓雪櫻非常生氣,替瞳打抱不平的說,楓兒在一旁附和的贊同雪櫻說的話,瞳只笑了笑說「沒關西啦!走吧!」瞳拉著好友們往校門走進去

下課時間,班上有些女生在教室聊天聊得很大聲,讓在一旁趴著睡覺的弘証非常生氣的起來大吼「吵夠沒!!」在班上的一些人聽到弘証這樣大吼都嚇了一大跳,女生們被弘証這樣大吼非常生氣的說「我們聊天關你屁事喔!要睡覺不會不要來上課在家睡就好」,弘証不爽的說「我在哪睡關你什麼事,你當這裡是家喔,講話那麼大聲都不怕影響其他人喔」

瞳剛好從教室進來聽到弘証跟班上女生(包括自己的好友)在吵架,「小瞳,你知道這個新同學很過分,我們這聊天,他突然起來罵我們吵死了」楓兒看到小瞳進來,哭著對瞳說,「羅同學,你把楓兒罵到哭會不會太過分」小瞳看到弘証將自己的好友楓兒罵哭了非常生氣的說「我過分!!呵呵!她們在那機哩瓜啦嘰哩瓜啦大聲說話也不想看看是不是會影響其他同學,哼!你這種班長只會維護著自己的好友算什麼班長,看你這樣子一定沒有男朋友,就算有,男朋友也一定會劈腿」弘証冷冷的看著瞳說
瞳聽到弘証這樣說追非常生氣,也想起當初追出車禍前自己也是這樣跟他吵架,才害他出車禍死掉「我不准你這樣說追」瞳眼眶一濕怒推了弘証後跑出去

瞳失控跑出去,下意識跑到追的墓地前跟他控訴,今天在跟弘証吵架的事情,讓她想起當初跟追吵架的事「追,如果那天不是我跟你吵架,失控的跑了出去,你就不會出車禍離開我了對不對,追對不起,對不起,我連一句對不起都還沒親口對你說出,你就這樣離開了,留下我對你的思念,以及後悔,追…」瞳看著追的墓碑著痛哭流涕的說,在多的後悔再也喚不回來追了,瞳的心裡非常明白這個道理,但是她的心依然好痛

弘証了解自己剛剛不該這樣說所以看到瞳跑了出去,拿起書包跟著瞳跑了出來,一路跟著瞳來到追的墓地,聽到瞳對著追的墓碑說話這才發現瞳的男友是因為她自己死於車禍,很後悔跟瞳說那樣的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