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追過世後,瞳感到非常自責,也很後悔,認為是自己害死追,也非常想念追,在她和追的租屋處,想念與追過去的回憶,每天不管颳風下雨都會到追的墓地陪伴他和他聊聊天,也有空就去看看追爸爸跟追媽媽,替追盡孝道,她知道如果自己一直陷入過去,追會放心不下在自己,所以努力的振作過沒有追的每一天。
 

【早餐店】

「糟糕,我好像忘記帶錢包」瞳東找找,西找找自己的包包,依然找不到追送給自己的那個錢包

「沒關係,妹妹,你明天再補給我就好」早餐店的阿姨微笑地說

「阿姨,我的跟她一起結帳」排在瞳後面的男生指著瞳說,之後拿了早餐後走出去後

「先生先生,可以留一下你的電話地址姓名嗎?我把早餐錢寄還給你」瞳拿了早餐追了出來,抬頭一看發現眼前的男子好像……好像…

「不要緊,沒關係,我還有事我先走了」男子客氣的拒絕了

「追……」瞳對著男子的背影說

「摁??小姐你叫我嗎?你認錯人了喔!!」男子疑惑地說完就轉身離開了

「為什麼他那麼像追呢?」瞳看著男子離去的身影

 

【月楓大學】

「小瞳明天就放暑假了?!你打算幹嘛!!」雪櫻對著發呆的瞳說,瞳還在想早上的事,所以並沒有聽見

「小瞳、小瞳………小瞳」楓兒跟雪櫻對著發呆的瞳大喊著

「蛤?!」被自己的好友大喊嚇了一大跳的瞳說

「你在想什麼想的那麼出神,連雪櫻在跟你說話都沒發現」楓兒對著回魂的瞳說

「沒事沒事,雪櫻你剛要跟我說甚麼」瞳轉過去對著雪櫻說

「我是問你明天就要放暑假了?!你有何打算!!」雪櫻有點不開心的說

「應該還是老樣子,先去追的墓地,再回去陪陪我爸媽跟追的爸媽,之後再回來陪陪追」瞳對著好友說說自己暑假的計畫,兩位好友點點頭互相看了一下,他們知道這是瞳每年放長假必做的事

 

【寧靜墓地】

放學後,瞳按造慣例來到追的墓地陪伴他,和他聊聊天,跟追說自己今天發生什麼事…

「妹妹,你又來了阿」墓園管理員王伯伯對著小瞳打招呼

「對阿!王伯伯」瞳對也對王伯伯打聲招呼之後往追的墓地走過去

 

「追,我來看你了,你過的好嗎?!」瞳對著追的墓碑說,每當瞳來到追的墓地後,就會有陣清風吹過來,就像追來到瞳地身邊守護她,陪伴她

「追,明天就要放暑假了,我會按造慣例地先回去一趟,之後我會趕緊回來陪伴你,對了我跟你說今天早上我忘記帶錢了,哈,你看我真的很迷迷糊糊地,之後我去買早餐,遇到一個好心人幫我付錢,只是…他跟你長得好像喔!!尤其是他那雙眼睛…追他是你派來守護我的嗎!!你擔心我這麼迷糊放心不下我嘛!你回來好不好!!我真的好想好想念你喔!追……」小瞳依靠在追的墓碑旁說話,就像依靠在追的肩膀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