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瞳,你起床了喔」勾追在用早餐時,看到小瞳剛睡醒從房間走出來

「恩,追我有事想問你」小瞳打了個哈欠

「好,你先去刷牙洗「臉,在來吃早餐,那時在問」追微微笑的說,小瞳就去廁所刷牙洗臉,之後就出來吃早餐

 

「追,你最近都在忙甚麼,剛放學後,回到家沒多久就又要出門了」小瞳邊吃早餐邊問

「沒有忙甚麼阿?!」勾追笑笑地說

「沒有忙甚麼,怎麼會那麼晚才回家,你……是不是外面有小三了,所以才不敢跟我說」小瞳了解到勾追是不會背叛自己,只是自己每次問他,他卻又不跟自己說

「真的沒有,我愛的永遠只有你一個人而已」勾追認真地看著小瞳說

「你不要騙我了,每次回到家過沒多久你就又出門了,你知道我好擔心,你是不是會不會發生什麼事,每次問你,你都敷衍帶過,你知道我心中的不安,心中的擔心嗎?每次都得等到你回來我才會安心」小瞳有點哭泣生氣的說

「瞳,你放心我在外面沒有發生什麼事,也沒有小三,只是時間還沒到,等到時間到我就會跟你說,相信我好不好」追緊緊的抱住小瞳說

「時間還沒到,時間還沒到,你每次都這樣說,是什麼事一定得等到時間到你才肯說呢?!」小瞳用力推開追哭泣的怒吼說,之後抓起包包就往外跑出去

「瞳…」追看到瞳跑了出去,擔心她會出事情,也趕緊拿起包包去追小瞳了

 

小瞳一個人失落的走去上學,她很後悔剛剛這樣跟追說話,她只是想要追老實跟她說,她心中也很相信勾追不可能背叛自己,只是每晚自己一個人在家,就會胡思亂想,非得等到勾追晚上回到家,自己親眼看到勾追到家,心中的不安才會消失……這時小瞳在過馬路時,沒注意到有一台車開得非常快,往自己的這裡衝了過來,一個熟悉的聲音在自己耳邊響了起來,自己才回過神來…

「追!」小瞳這時才發現自己被推倒在地上,她轉頭一看才發現地上躺著一個人,那個人就是剛剛才跟他吵架的追…

追擔心小瞳的安危,等他追到小瞳時,發現小瞳有點心不在焉的,這時又有一輛汽車開得非常快往小瞳的方向開了過來…

「瞳!!」他趕緊跑了過來,將小瞳推開,自己卻被迎面而來的車子撞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