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星野瞳,是個很平凡的大學生,原本我有個青梅竹馬的男朋友,就在我生日前幾天,他為了救我而車禍身亡,我非常自責,也非常想念他,就在他過世沒多久的某天,我去買早餐忘記帶錢包,是”他”幫我付了錢,不知道為什麼”他”好像死去的他,不知道是不是他不放心迷糊的我,所以派了”他”來嗎?
大三那年”他”轉學到我們班上,不知道他還記不記的我,只是不知道為什麼他變得好冷漠,班上沒人敢靠近他,其實他也有溫柔的一面,我的心一直都有他的存在,”他”的出現讓我突然害怕忘記他……
 

我是SpeXial的團長-宏正,在我剛出道時,有一個剛交往多年的女友,結果她跟我的好兄弟在一起被背叛了我,從此我就把我的心房關了起來,我一直很冷漠的對待所有人事物,除了我熟悉的人和工作……而我也因為一些關係轉去月楓大學就讀,是她融化我的心,只是她心裡還有死去的他,我該如何做她的心也才會有我的存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