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櫻之別墅】
雪舞一大早就起床了,今天是SpeXial的簽唱會,所以他想要早點去排隊…

「小姐,那麼早起床喔!」陳管家看到雪舞今天心情非常好
「對阿!!」雪舞開心的說
「我家女兒今天真早起阿!」楊震天跟妻子從樓上下樓,看到雪舞開心的吃早餐
「爹地,媽咪早安」雪舞看到楊震天跟孫尚襄開心的說
「早阿!雪舞」孫尚襄看到女兒今天心情很好

「對了雪舞,我跟媽咪晚點有事,今天就不跟你去簽唱會了」楊震天心想等演唱會結束宏正一定會想多陪陪雪舞的,就不想去打擾他們相處
「是喔」雪舞有點失望地說
「你好好開心的玩,你們好好保護小姐」楊震天叮嚀四大護衛
「爹地媽咪,我先出門了」雪舞眼看時間快來不及,急急忙忙地出門了,四大護衛也跟在雪舞後面

【簽唱會現場】
現場來了好多粉絲,大家非常開心又興奮,期待這麼久,總算可以見到SpeXial他們了,粉絲們開心與朋友互聊天…
「好多人喔!」雪舞來到現場,看到現場非常多粉絲
「期待那麼久,總算能見到SpeXial,我昨晚開心得差點睡不著」一旁的粉絲開心與自己的朋友開心說
「我也是,我一大早就來排隊了」粉絲興奮的說

「大家等待非常久了,我們來現在就來歡迎SpeXial」台上的主持人說
「大家好,我們是SpeXial」SpeXial上台向粉絲介紹

他們在台上表演著,粉絲開心興奮的尖叫著,之後進行簽名活動,大家非常開心,雪舞也參與在裡面,宏正看到雪舞來他非常開心……
活動結束後…雪舞在附近的停車場等待宏正

「’晴,等待很久了嗎?!」宏正來到停車場說
「還好!」雪舞搖搖頭
「在簽名時,哥看到小晴,心早就跟著小晴飛過去了」明杰開玩笑地說
「對阿,心早就不在簽名會上了」一旁的偉晉也開玩笑地,大家你一句我一句的開玩笑地說,雪舞臉早就紅翻天了,害羞著不敢看大家…

躲在一旁的人,這時衝了出來……
「楊雪舞,你害我爹地受不打擊自殺了,你去死吧!!我要你跟我爹地作伴」杜千欣跟蹤雪舞到停車場,簽唱會太多人杜千欣無法下手,原想在停車場殺害雪舞,哪知道SpeXial這時出現了,躲在一旁的她看到雪舞那麼開心,忍不住滿腔的憤怒她衝了出來,拿刀往雪舞刺過去

「晴!!」宏正在一旁看見趕緊推開雪舞,宏正這動作使雪舞腦中突然浮現當初宏正為自己擋刀的畫面又陸陸續續地浮現過去與宏正相處的點點滴滴…
「不要!!」雪舞想起一切了,她不想宏正再替自己擋刀了,她奮力地推開宏正
「阿!!!」杜千欣這一刀好不留情地往雪舞的胸口刺了下去,雪舞痛苦地叫了一聲後就倒在地,胸口處血如注湧般的流出,宏正憤怒的踢了杜千欣一腳,杜千欣受不了宏正那一腳而飛到一旁,四大護衛憤怒地抓起她

「晴,你為甚麼要推開我」宏正將小晴靠在自己的懷裡
「正,我不要你再替我擋了,我無法再次承受那樣的痛了」小晴痛苦地說
「晴,你想起來了?!想起過去的記憶了?!」宏正既開心又悲傷地說
「我…想………」小晴話還沒說完就昏了過去
這時救護車趕到了,大家趕緊將小晴送上救護車…

【震天醫院】
楊震天夫婦接到消息也趕緊趕到醫院…
「雪舞現在狀況如何!?」孫尚襄擔心哭泣的說
「小姐目前還在急救」冷月在一旁說
「事情是怎樣發生的,你們不是在旁保護小姐的嗎」楊震天氣憤地說,神風向楊震天解釋事情的發生

「宏正」董姊接到消息也趕緊趕到醫院,但宏正失落的不理董姊
「晴,為甚麼你要推開我」宏正緊緊盯著手術室門口說
「哥你別這樣,這樣小晴會捨不得你」偉晉安慰著宏正說
「她捨不得我,我才捨不得她現在一個人在裡面」宏正痛苦的看著手術室門口說

這時醫生出來了……
「楊雪舞的家屬」醫生從手術室出來
「我是她丈夫,醫生我妻子現在狀況怎樣」宏正看到醫生出來緊緊抓著醫生擔心的問,醫生疑惑的看向楊震天,楊震天點點頭
「她傷的很重,失血也過多,必須輸血,誰是O型」醫生說完小晴的狀況,宏正心都涼了,孫尚襄承受不打擊差點昏厥過去,還好有楊震天扶著她
「我是,我們也是」宏正跟身後的四大護衛說
「不用了,我的妻子我自己救,當初是晴救我的,現在換我救她了,醫生我們快點去吧!救人要緊」宏正催促著醫生說,之後醫生帶領著宏正去輸血

「哥你要不要緊」大家看到宏正輸血回來,臉色有點蒼白擔心的問
「我不要緊」宏正堅強的問,大家扶著宏正在椅子上坐

手術結束…
「手術非常成功,只是這兩天是關鍵期,這兩天渡不過情況就不太好」醫生手術完畢出來向大家解說
「醫生什麼時候可以去看我妻子」宏正看著醫生問
「等等她移去VIP病房就可以去看她了,只是別太久」醫生回答宏正說,因為小晴是楊震天的女兒,所以移去VIP病房休養,並且楊震天連繫外科權威用最快的速度來台醫治小晴

【VIP病房】
大家來到VIP病房看小晴,只是太多人在裡面有礙小晴休養,所以最後只留宏正一個人在病房內陪伴小晴…………

「晴,你現在是在處罰當初我帶給你的痛苦嗎?晴,我求你快醒來好不好,我知道你為什麼將我推開了,你有想過我的感受嗎?我也承受不了再次失去你的痛苦,當初看到你還活著,你知道我多開心,那時還不知道你為什麼不認我,後來我知道你失去記憶了,但我知道有一天你一定會恢復記憶,你是不是在怪我太晚找到你了,晴你快點醒來好不好,如果你真的累了沒關係,那你好好睡一覺,我會陪你等你的,我再也不會放開你的手了,也不再離開你的身邊,求求你開醒來好不好」宏正哭泣的緊緊握住小晴的手說

大家從窗戶外看到病房內宏正的背影大家都哭了,當初以為小晴死了,宏正靠著意志力堅強起來,但是發現小晴沒死,宏正內心是比誰還要開心,大家都看著出來宏正這陣子真的過的比之前還要快樂,但是小晴現在躺在這裡誰都不能保證宏正還有沒有辦法再次承受真正失去小晴的日子

這幾天,宏正都在病房內陪伴小晴一步也不敢離開,他想要小晴睜開眼第一個看到的人是自己…
「哥,你該好好休息了」大家來醫院看著小晴並勸宏正回家休息,宏正搖搖頭
『嗶~嗶~嗶~嗶~~~~~~~~~~~』這時小晴身上的心臟儀器(稱做心臟除顫器)出現變化 
「醫生、醫生」大家緊張的大喊,四大護衛趕緊去找醫生
「晴,你不要嚇我啊!!不要再丟下我了,晴……………」宏正痛苦地吶喊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