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櫻之別墅】

「爹地,你還沒睡」雪舞剛進門,看到楊震天坐在沙發還沒睡有點驚訝

「我的寶貝女兒還沒回家,我哪敢睡」楊震天開玩笑地說

「爹地,謝謝你」雪舞走到楊震天面前緊緊抱住楊震天,雪舞非常感謝楊震天,不管是照片還是那麼關心自己

「傻女孩,你是爹地的寶貝女兒,說什麼謝謝,心情好點沒」楊震天摸著雪舞的頭說

「有好點了,雖然宏正說了好多之前過去的事,帶我去之前去過的地方,只是我還是想不太起來過去的事情」雪舞有點失落的說

「不要緊,過去的事一時之前也想不起來,慢慢來」楊震天安慰著雪舞說

「爹地,三天後SpeXial要開簽唱會,我可以去嗎」雪舞有點撒嬌的說

「當然可以,我跟你媽咪也一起去看看我們的女婿工作的樣子」楊震天看著雪舞開玩笑地說

「爹地」雪舞有點嬌羞

「哈哈哈,早點休息吧,明天會有人來打擾的」楊震天對著雪舞說

「好,爹地晚安,你也早點睡」雪舞點點頭走上樓

 

進房間後雪舞撥打了電話……

“正,打擾你了嗎?”雪舞撥打了電話給了宏正

“還沒,等你電話,擔心你還沒到家”宏正等到雪舞的電話很開心

“抱歉讓你等待那麼久,剛回來我還跟我爹地聊一下天,早知道我應該先打給你,才不會讓你等那麼久”雪舞道歉的說

“不要緊,到家就好,你爹地也很擔心你”宏正安慰的說

“正,謝謝你,帶我去那麼多的地方,也跟我那麼多的事,在你身邊我很開心也很安心”雪舞開心的說

“你開心就好,好啦,時間不早了你早點休息吧”宏正帶點困意說

“好,正你也困了吧,早點睡吧”雪舞說完便掛掉電話了

 

隔天一早,便如楊震天所料有人七早八早就來打擾了……

「吵死了!!」雪舞睡眼惺忪地從樓上走下來

「雪舞你醒了喔」孫尚襄早上聽到丈夫說雪舞的事讓她知道雪舞心情一定好點

「媽咪!!」雪舞開心的走向餐桌上

「來,快吃吧」孫尚襄添碗稀飯給雪舞

「謝謝,媽咪」雪舞開心地吃著早餐,雖然外面的聲音有點煩,但還不至於打擾到雪舞好心情

「雪舞,心情很好,昨晚講電話講得很開心齁」楊震天看著自己女兒心情好的吃著早餐,由於昨天上樓經過雪舞的房間,有聽到雪舞講電話的聲音

「爹地!!」雪舞有點害羞地說

「哈哈哈,原來我家寶貝女兒談戀愛了喔,爹地真想知道過去你跟宏正的戀愛史」楊震天開心的說

「媽咪我也想知道」孫尚襄也開起雪舞的玩笑

「爹地、媽咪」或許雪舞的心中慢慢接受宏正了,想起昨晚的吻,雪舞還是會有點害羞

 

「楊震天,你出來給我說清楚,突然將我公司的資金抽調是甚麼意思」被擋在門外的杜氏德一早接到通知,趕緊趕到楊震天他家

「吵死了」雪舞有點不太開心的說

「不要緊,爹地來處理」楊震天走往客廳

「媽咪,我們也一起去看戲」雪舞看向孫尚襄說,孫尚襄點點頭跟著女兒走到客廳

「放人進來」楊震天坐在椅子上霸氣的說

「楊董事長,怎麼沒告知我一聲就將資金抽回去」杜氏德不是很開心地說

「那是我的資金,我想怎樣處理,還需要跟你說嗎」楊震天毫不客氣地說

「收回去總有個例由吧」杜氏德生氣地說

「你問問你的寶貝千金」雪舞在旁喝水的輕鬆地說,杜氏德聽完雪舞說完看向自己的女兒

「乾我什麼事啊」杜千欣想說自己又沒惹到楊震天,他要收回爸爸公司的資金根本不甘自己的事啊

「不甘你的事?」雪舞不開心地將照片甩在桌上

「這不是你跟那個什麼SpeXial團長宏正的照片,當自己是他的女友還是老婆那麼親密」杜千欣不屑的說

「哼!你明知道這些照片是誰拍了,你也清楚拍了這些照片的後果」雪舞有點火大的說

「是我叫人拍又怎樣,我當然知道拍了這些照片可以讓你跟他身敗名裂」杜千欣開心的說

「你千不該萬不該的惹到我夏紫晴所愛的人,我說過就算我死,也會保護我所愛的人」雪舞站了起來掐著杜千欣的脖子憤怒的說

「咳…咳,爸救我」杜千欣難受的說

楊震天跟郭尚襄聽到雪舞這樣說,有點驚訝,但也有點開心,這表示雪舞正在慢慢地恢復記憶

「楊小姐,有話好好說」杜氏德擔心女兒對著雪舞說

「沒什麼話好說,神風送客」雪舞甩掉杜千欣地說

「楊董事長、楊小姐」杜氏德哀求的雪舞父女,用憤怒地看著自家笨女兒做的傻事

「想讓我身敗名裂,我就先讓你們傾家盪產」雪舞對著杜氏德父女說,

之後神風將他們趕出去

 

因楊震天將杜氏集團的資金全部抽回,導致他們公司倒閉宣告破產,杜千欣非常憤怒地要楊雪舞付出代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