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舞失落的來到公園,偶然遇見宏正,向宏正訴說自己失去記憶的事以及自己發生意外的事,讓宏正相信小晴真的沒死,只是失去記憶想不起來與自己過去的點點滴滴,所以宏正決定帶雪舞去一些他們曾經去過的地方………
 

「這裡是…」雪舞疑惑著說,宏正開車帶她來到宜蘭的山區,這裡就是當初原本宏正想要跟小晴告白,但是被董姊阻止而拒絕小晴的地方

「這裡是當初你當助理時,我們來拍戲的地方」宏正向雪舞解釋並將雪舞帶往當初小晴救了自己而受傷的地方

「這山邊,好熟悉!!」雪舞這時腦中浮現一些熟悉模糊的影子
「那天原本我找你要去散步,想跟你告白,但是地因為剛下雨,所以我差點滑落山邊,你趕緊拉住我,導致你自己踩到路邊的石頭,滑落山邊,腳扭傷了,那時大家都非常擔心我們,都出來找我們」宏正看著山邊想起當初的情景
「我…我的頭好痛!!」雪舞抱著自己的頭說,這裡就是讓小晴愛情萌芽的地方,或許這在雪舞心中感到非常重要
「晴!你沒事吧!!」宏正擔心的說,看到雪舞那麼痛苦,宏正有點後悔自己那麼著急的想讓小晴想起過去
「恩,我沒事」雪舞虛弱的說
「對不起,我說過我對等你,但是我太著急,想讓你回想過去,才會帶你過來這裡」宏正緊緊抱著雪舞說
「不要緊,我自己也想知道過去的事」雪舞看著宏正說
「走吧!」宏正拉著雪舞往民宿,雪舞從不會介意宏正這樣拉著自己,因為宏正的拉著自己的手讓雪舞感到非常溫暖又安心

來到當初住宿的房間門口外……

「這裡又是?!」看著民宿房間雪舞疑惑的看著宏正

「這裡是你當初跟我告白,然後因為我聽從董姊說怕給你帶來傷害而拒絕你的告白」宏正臉上表現一絲痛苦地說,當初如果不要聽從董姊的話,就不會帶給小晴那麼大的傷害了

「對不起」看到宏正臉上出現一絲痛苦,雪舞哭泣的抱著宏正說

「怎麼突然說對不起」宏正突然被雪舞的舉動嚇到了

「或許當初我不跟你告白,現在你的臉上就不會出現一絲的痛苦」雪舞緊緊抱住宏正說

「晴…你,沒事的」宏正擦去雪舞臉上了眼淚
「我帶你去亞米公司吧」雪舞點點頭,依然讓宏正牽著自己

 

【亞米公司】

「亞米公司這裡就是我當初當助理的地方?!」雪舞疑惑的問,並看向宏正,宏正點點頭

宏正將雪舞帶往練舞室,他知道那是小晴最喜歡待的地方…

「楊小姐?!哥,你怎麼會帶楊小姐過來這裡」明杰看雪舞來到這裡,疑惑的看著宏正,其他人也停下練舞往宏正這邊走過來
宏正向團員們解釋雪舞因為當初的意外失去記憶的事

「原來小晴真的沒死,而失去記憶,得到的新身分卻是那麼了不起」偉晉笑笑地說,雪舞聽到偉晉這樣說也笑笑的
「原來是這裡!!」雪舞看看四周的環境說,大家疑惑的看的雪舞
「晴,你知道這裡」宏正疑惑的詢問雪舞
「不知道,但在公園我突然想起,有個模糊的地方讓我非常熟悉,我似乎好像非常喜歡那裡,這裡的感覺就像是那模糊的地方」雪舞解釋著說
「因為你以前非常喜歡在這裡看我們練舞,對了晴你要不要看我跳舞」宏正學問著雪舞說,雪舞點點頭
宏正在一旁跳舞給雪舞看,雪舞也靜靜的看著宏正跳舞,這時…董姊帶著瑤晴跟子軒下來,想看看SpeXial練舞的狀況
「楊小姐?!小晴姊?!」董姊疑惑著想說雪舞怎麼會來這裡,因為子軒並不知道雪舞很像小晴,所以將雪舞認成小晴,明杰向董姊他們解釋雪舞因為意外失去記憶的事

因為宏正看到董姊他們下來了,而停下跳舞,雪舞看到宏正停下跳舞,站了起來疑惑的往宏正看的方向看過去,那多了兩女一男,雪舞疑惑著看向宏正…這時子軒跑到雪舞身邊緊緊將他抱緊,雪舞被子軒這樣的舉動嚇到了,用力推開子軒,走到宏正身邊拉住宏正的衣服,或許她不習慣除了宏正以外的男生抱失去記憶的自己

「他們是董姊、瑤琪姊跟子軒,董姊跟瑤琪姊是我們的經紀人,子軒現在是我們的助理」宏正像似知道雪舞心中的不安而握住雪舞的手像是跟她說”放心!!有我在你身邊”並向雪舞介紹董姊他們

「小晴你沒死,真是太好了」董姊跟瑤琪說,雪舞點點頭,雖然聽過宏正說過他們在自己當過助理這段時間非常照顧自己,但是自己依然不知道他們是誰

「晴,你怎麼了!!」宏正看到雪舞臉色有點蒼白的說

「我沒事,只是今天吸收太多記憶,讓我有點累」雪舞微笑著看著宏正

「我先帶你回去吧,我順便去接小宇跟小念放學」宏正對著雪舞說,說完就拉著雪舞走出去

「看來小晴只對宏正感到比較熟悉」董姊看著兩人的背影說,大家點點頭的默許贊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