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舞匆匆忙忙的來到貴賓室…

「醫生,正的狀況怎樣」雪舞擔心的問,完全沒注意到自己對宏正的稱呼,但是宏正有聽到雪舞對他的稱呼,其他人也很驚訝地看著雪舞

「晴,你是晴對不對,只有晴會對我有這樣的稱呼」宏正聽到雪舞這樣稱呼自己忍住背後的傷口緊緊抱住雪舞

「我……」雪舞這時才想起自己因為太擔心宏正,沒注意自己那麼親密的稱呼宏正

「小姐,他的狀況沒大礙了,只是背後傷口可能會留疤,畢竟他是偶像明星」醫生簡單的對雪舞說明

「恩,幫我聯絡美容團隊」雪舞用力的推開宏正,但又小心的不弄傷他

「我…對不起,我真的不認識你」雪舞抱歉的看著宏正

「你跟晴真的好像好像」宏正失望的看著雪舞說

雪舞轉頭蹲下身看看太宇有沒有大礙…

「小朋友,你有沒有事」雪舞溫柔的問太宇

「我沒有事…只是爸爸他…」太宇看向宏正說

「你放心,你爸爸沒事,阿姨請醫生叔叔好好治療你爸爸」雪舞摸摸太宇的頭說,這時雪舞發現在太宇身邊有一歲多的小女孩

「小妹妹,你叫什麼名字」雪舞轉向那女孩面前

「我叫…羅念晴」小女孩躲在太宇後面看著雪舞說

「念晴、念晴………思念晴!!」雪舞這時腦中浮現一個模糊的嬰兒臉,聽到念晴說到自己的名字,雪舞莫名地哭了

「你怎麼知道!!」宏正非常震驚地看著雪舞說,但他發現雪舞哭了,心中有點捨不得

「我………」雪舞發現自己掉淚了,但不知道為什麼就是不想讓宏正看到自己哭了,他趕緊轉身跑了出去………

「你們好好幫我處理這裡的事…我自己先回去,爹地媽咪那邊幫我說一聲」雪舞跑了出去跟四大護衛說,不等四大護衛回答雪舞,一路開車回家,因為她心中很亂………

 

【櫻之別墅】

「小姐,你回來了!」陳嫂看到雪舞回來跟她打招呼,雪舞就像沒聽到陳嫂在叫她,一路奔跑到自己房間

雪舞回到房間,想想今天所發生的事,想想自己的情緒,因為宏正的出現自己的情緒都亂了,雪舞想知道自己究竟是誰,跟宏正到底有什麼關係,為什麼偶爾腦中會浮現一些模糊的影子,但自己終究想不到那些模糊的影子跟自己有甚麼關係…雪舞情緒失控的砸了房間的東西,讓門外的陳嫂非常擔心,第一次看到雪舞這樣,之後聽到楊震天回來趕緊下樓跟楊震天說雪舞的事…

「大小姐回來後,感覺失魂落魄,回到房間後,我聽到雪舞小姐的房間有砸東西的聲響」陳嫂向楊震天夫婦說雪舞的狀況

「我知道了,你先去忙」楊震天點點頭的說

「震天,雪舞她…我上去看看她」孫尚襄擔心的說,但是就在她要上去時被楊震天阻止

「雪舞他現在情緒很亂,你讓她冷靜點,我晚點再去看看」楊震天坐在他專屬的椅子上說

「恩」雖然孫尚襄很擔心雪舞,但是雪舞現在需要冷靜,他知道自從宏正的出現雪舞的情緒整個都亂了

 

叩叩叩!!!

「雪舞,爹地進去了」楊震天來到女兒房間門口,但是敲了門,門裡依然沒有聲音傳出來,楊震天走進雪舞房間,看到房間能砸都幾乎都砸了,想想這是情緒多麼失控才會砸成這樣,看到自家女兒蹲在角落,他緩緩地走向雪舞前面

「雪舞!」楊震天心疼地叫著自家女兒

「爹地!!」雪舞緩緩地頭起頭,看到是楊震天,他撲了上去,抱著楊震天大哭,楊震天溫柔地安撫著雪舞,他知道雪舞是很堅強的,他第一次看到雪舞哭著向小孩一樣

「爹地,對不起,我想讓媽咪開心,反而讓她擔心了,我不知道他的出現會讓我的情緒那麼失控,我…第一次那麼想要知道自己究竟是誰,還沒遇見他,我想就算不知道我是誰那就算了,至少我還有你跟媽咪,現在我………,但是我害怕你跟媽咪不想要我想起過去」雪舞哽咽地抱著楊震天說

「傻女孩,我跟你媽咪不反對你去尋失去的記憶,來!!這是爹地派人尋找有關你的資料,你自己看看…」楊震天溫柔的摸著雪舞的頭說

「爹地…」聽到楊震天這樣說,雪舞感動得不知道該怎麼說,楊震天笑笑地安慰著雪舞

 

雪舞看過楊震天所給的資料,他總算知道,為什麼對宏正跟太宇和念晴有總親切感,原來…原來他們是自己的丈夫和孩子,但是他自己就是想不起來他們…突然有股心痛的感覺…(楊震天剛剛來到雪舞房間有跟她說起遇見她的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