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舞吃過晚餐後來到楊震天的書房,叩叩叩!!

「進來」楊震天坐在沙發上說

「爹地,你找我」得到楊震天的允許,雪舞開門進來說

「雪舞,來,過來這裡坐,爹地有事跟你說」楊震天示意叫雪舞當自己身邊坐,雪舞走到楊震天身邊坐了下來,楊震天將手上的資料交給雪舞,雪舞看了又看,不懂楊震天的意思

「爹地,這是?!」雪舞看著楊震天說

「這是震天集團的資料跟財務報表,我打算讓你去接總經理跟財務長,有自己認識的人管理財務我比較放心」楊震天說
「爹地,公司的事我並不懂,一下讓我接那麼重大的職務,雪舞承擔不起」雪舞趕緊放下手上的資料對著楊震天說

「雪舞你放心,我會叫四大護衛幫你,公司的事他們也很清楚,你就先跟他們學習,了解公司狀況」楊震天拿起資料交到雪舞的手上

「我……我怕會讓爹地失望」雪舞低著頭說

「雪舞,爹地對你有信心,因為你是我楊震天的女兒」楊震天認真地看著雪舞,雪舞點點頭

接下來的日子雪舞每天跟著四大護衛學習了解公司的一切事情,雪舞非常認真的學習,他不想讓楊震天失望,有時學習到很晚才睡覺…

 

【三個月】

雪舞利用三個月的時間去學習了解公司的大小事情和財務狀況,這三個月他將公司的缺點優點做了整理以及財務狀況他也做了整理,列出調整的事項,雪舞拿去給楊震天看,他對雪舞的表現非常滿意,雪舞果然沒有讓他失望,他覺得是時候,他告訴雪舞明天跟他到公司一趟,他要讓雪舞接總經理跟財務長。

大家都對跟在楊震天後面的女生有興趣,大家七嘴八舌地討論,看著楊震天帶領了雪舞進去會議室,會議室各部門主管都聽聞今天有新上任的總經理&財務長,大家都在猜想是不是雪舞?!

「主管都到齊了吧?!」楊震天一說話大家都鴉雀無聲的看著他

「是的,各主管都到齊了,除了財務部主任有事請假,大家都到齊了」說話的正式四大護衛了冷月,他擔任楊震天的秘書
「我先跟各位介紹,在我身邊的是新上任的總經理兼擔任財務長的楊雪舞」楊震天向大家介紹雪舞

「總裁,他是誰?之前都沒見過他,他怎麼可以擔任總經理」說話的是在公司擔任副總經理的陳愛媚,他一直想說自己在公司那麼多年是最有資格當總經理,當聽到有新的總經理要上任,他非常不開心

「他是我女兒,楊雪舞」楊震天聽到陳愛媚這樣講非常不開心
「原來是總裁女兒,難怪可以擔任總經理」陳愛媚酸溜溜地說,楊震天聽到陳愛媚這樣說原本火氣要上來,在雪舞示意下將怒火放下

「我…楊雪舞,雖說是總裁的女兒,但我是靠實力坐上總經理的」雪舞笑咪咪地說

「這樣的話誰都會說,到底是不是實力誰都不知道」陳愛媚很不屑地說

「好,我楊雪舞三個月內,若是讓公司掉了業績,我楊雪舞總經理的位子就換人做,前提是各位要聽我的話做事」雪舞信心滿滿的說

「這又不是你說的話」陳愛媚看向楊震天

「他說的話就是我說的話」楊震天相信雪舞的實力

「總裁都發話了,那你敢不敢跟我賭?!」雪舞聽到楊震天這樣說,他知道楊震天是相信自己

「好,我賭,若是我輸了我就辭職」陳愛媚不相信雪舞的實力

「剛我已經請我的秘書將資料發下去,請各位一個禮拜內給我改善,有問題現在提出來」雪舞知道陳愛媚不相信自己,大家看到雪舞給的資料,都非常驚訝,沒想到雪舞有那實力整理規劃各部門的優缺點,陳愛媚看到資料有點後悔跟雪舞賭了

「總經理,一個禮拜沒辦法啦,資料寫的得大變動」人事部主任說

「我就有辦法規劃出問體所在,你沒辦法改善嗎?那是不是人事部主任該換人做」雪舞冷冷地說,人事部主任被雪舞的口氣嚇到了

「誰一個禮拜不可以給我改善,那個位子就換人坐」雪舞看著台下的各部門主管說,大家不敢在說
「散會!!」楊震天霸氣地說完這句就離開會議室,雪舞也跟著楊震天走出去,走去自己的辦公室

【震天集團-總經理辦公室】

「我這樣做好嗎?會不會太強硬了」雪舞看著自己名牌說

「小姐,你別理會他們,我們四大護衛都很清楚小姐的能力比那些主管還要好,三個月內小姐一定可以提高公司的業績的」冷星安慰著雪舞說

雪舞看著外面的風景發呆…

三個月內雪舞的確提高公司的業績,而且還是以往的兩倍,所以公司沒人再敢對雪舞有意見了,公司上下對雪舞都非常心服口服,雖然陳愛媚都說出她願賭輸表示辭職,但雪舞覺得她是人才,就請她繼續為公司效力了………

 

【櫻之別墅】

「爹地過幾日就是媽咪的生日,我想說給媽咪辦生日宴會好嗎?」雪舞看著楊震天跟孫尚襄說

「不用那麼麻煩了!」孫尚襄拒絕雪舞的說

「這是女兒的孝心,她想幫你辦,你就辦阿」楊震天說
「嘿嘿,爹地都這樣說,媽咪不可以拒絕我喔!」雪舞笑嘻嘻地說,孫尚襄看到女兒這麼開心也就點頭不再說甚麼了

「那媽咪,賓客名單給你負責,我對媽咪認識的朋友不是很清楚」雪舞看的孫尚襄說

「好!!」孫尚襄點頭說

過了一會,孫尚襄將賓客名單交給自家女兒「雪舞我剛打電話給我老朋友,她想找他公司的藝人來表演」

「恩,好啊!這件事就交給媽咪吧,女兒我沒意見,媽咪開心就好,是哪位藝人啊?」雪舞看著名單說

「是團體叫” SpeXial”」 孫尚襄說,雪舞聽到這團體心中感到莫名刺痛,手上的東西掉在地上, 嚇孫尚襄了

「雪舞,你沒事吧」孫尚襄緊張的問

「媽咪,我沒事,可能是最近太累了,我先回房間休息了」雪舞隨便編個藉口回房間,孫尚襄心想可能是自家女兒最近公司太忙了,也不疑她

回到房間後,雪舞打開電腦搜尋” SpeXial”雪舞搜尋了一堆資料,感覺自己跟” SpeXial”這團體非常熟悉,好像是哪裡見過,但自己卻想不起來,頭就越來越痛,看到宏正的粉絲團,她的心就莫名的刺痛,眼淚不自主的掉了下來,雪舞心想難道自己的過去跟” SpeXial”有關,尤其是”宏正”,雪舞就這樣盯的宏正的粉絲團一整晚沒睡。

 

【孫尚襄生日宴會】

「媽咪這宴會,辦的可以吧,你喜歡嗎?!」雪舞挽著孫尚襄的手說

「我這寶貝女兒辦的我當然會喜歡」孫尚襄看著雪舞說

「走吧」楊震天看著妻子和女兒說,三人走進宴會場,一些政商董事長都走來跟楊震天說話,貴婦團的早就拉的孫尚襄過去聊天,雪舞一個人走過到飲料台那飲料

「我們來歡迎超人氣的偶像團體” SpeXial”」台上的主持人介紹的說

「大家好,我們是” SpeXial”」SpeXial上台介紹,此時台上的大家看到台下有大家都非常熟悉的人,尤其是宏正他看到那個人,他忍不住心中的激動走往那個人的方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