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集回顧:小晴車禍沒死,被楊震天救了,但是失去記憶,楊震天收她當乾女兒,取名叫楊雪舞】

原來小晴車禍死裡逃生,最後被鼎鼎有名的震天集團總裁楊震天所救了,楊震天是黑白兩道都會害怕的人,是個非常有權力的人,他為什麼會救小晴,原來是小晴在車禍用盡最後力氣從救護車逃了出來,剛好遇到楊震天夫妻,楊震天夫妻看到小晴非常驚訝,小晴跟他們過世的女兒非常相似,身體太虛弱的小晴昏倒了,他們將小晴送到醫院,經過半年小晴才清醒過來,只是小晴忘記了一切事情連自己都不知道自己是誰,由於小晴忘記一切,他又跟楊震天夫妻過世的女兒非常相似所以他們決定收養小晴,幫小晴取名叫楊雪舞。

【櫻之別墅】

「雪舞這裡以後就是你的家了」楊震天帶著剛出院回家的雪舞說
「我真的可以住這裡嗎?!」雪舞看到這個家好大,不敢相信自己真的可以住在這裡

「傻女兒,你當然可以住在這裡,這裡以後就你的家了」孫尚襄看著雪舞說
「謝謝妳們,如果沒有你們我現在就不會站在這裡也不會有家,我連自己是誰都不知道…」雪舞抱著楊震天夫妻感動地哭著說

「以後這裡都是你的家,我跟你爹地不會逼你想起過去,如果以後你想起過去想回到過去,我們也會尊重你」孫尚襄安慰著雪舞說

「雪舞你身體剛恢復,先上樓休息吧,陳嫂帶大小姐去房間」楊震天擔心雪舞的身體,對著陳嫂說

「是!!」陳嫂帶領雪舞來到她的房間
「這裡以後就是我的房間喔?!」雪舞看到眼前的房間非常大,她感到非常驚訝
「是的,大小姐」陳嫂畢恭畢敬地說
「謝謝妳,請問你是?!」雪舞看著眼前的人說,畢竟她剛到這裡認識的人並不多
「大小姐以後叫我陳嫂就好」陳嫂說

「謝謝你,陳嫂,這裡沒有什麼事?!你去忙你的吧」雪舞笑著對陳嫂說,之後陳嫂就退出去房間

「你們四個進來吧」雪舞對著門外那四個人說

「大小姐!!」神風、神雷、冷月、冷星進來跟雪舞鞠躬說

「我剛到這裡的一切並不熟悉,把這裡的一切都說給我聽,包括你們的事和我爹地的事都說給我聽」雪舞對著神風、神雷、冷月、冷星四個人說,她想要知道目前的一切,她可以感受到大家對她爹地非常尊重

「是大小姐!我們四個是孤兒,被老爺收養,被訓練成保鑣,來保護雪櫻大小姐的」由神風來說,神風是裡面年紀最大的

「雪櫻大小姐?!難道是爹地跟媽咪過世的女兒,那位甚麼她會過世」雪舞疑惑地說

「是的,之前雪櫻大小姐喜歡上海洋集團的少爺,但是老爺不同意跟他們在一起,之後雪櫻大小姐就跟他的男友私奔,之後雪櫻大小姐就發生車禍意外死掉,但是她男友卻沒有死,老爺認為是她男友是害死,所以非常痛恨他,但礙於之前老爺破產時是海洋集團的董事長海威民借錢給老爺的,老爺才不敢對他兒子動手」這次說話的神雷,他比神風少一歲

「那位甚麼我爹地不把錢都還給海威民呢?!」雪舞問
「還不是那個海威民不肯收,老爺也沒辦法,他就是想要老爺欠他恩情,不肯收下那筆錢,這樣老爺才不會去對付他兒子」這次說話的是冷月
「雖然老爺是黑白兩道都會害怕的人,是個非常有權力的人,他懂得知恩圖報,但是害死雪櫻大小姐,老爺就非常討厭跟海洋集團的人打交道了,甚至不准他們過來這裡,但是他們就非常厚臉皮,常常找藉口說要祭拜雪櫻大小姐過來」這次說話的是冷星,他是年紀最小的,但比雪舞大一歲
「摁,那我知道!那這裡還有誰」雪舞大約知道自己的爹地是個非常厲害的人
「還有剛剛大小姐見過的陳嫂和陳管家,他們兩個人是夫妻,對老爺和夫人非常忠心,他們還有一個孫女,聽說是陳嫂和陳管家的兒子意外過世後,他們夫妻倆向老爺跟夫人說想將小孩接住,老爺跟夫人答應了也出錢讓小孩上學,這時間陳管家可能去接小孩了,所以大小姐剛剛才沒看到他」神風向雪舞介紹這裡的人,這時外面傳來聲音
「發生什麼事了,外面怎麼那麼吵,下去看看」雪舞聽到外面有很吵架的聲音,帶領了四大護衛下去

 

雪舞帶領四大護衛下去樓下,走到外面,看到一個人手上抱著一位小女孩,一堆人對著地上的人狂打,看到這裡雪舞非常生氣

「冷月,神雷救那個人,神風將小女孩抱過來,別傷害到孩子」雪舞冷漠的說

「是!」神風、神雷、冷月說

經過一會,神風、神雷、冷月將地上那個人救了過來,也將小女孩搶了過來

「沒事吧!陳管家」雪舞溫柔的問,他知道眼前的人是誰畢竟剛剛四大護衛有跟他提起陳管家的事

「謝謝大小姐」陳管家看到四大護衛站在雪舞這裡,就知道他就是老爺跟夫人收的乾女兒,其實陳管家多少有點武功,但是孫女在他們手中擔心一個不注意會害到孫女

「你們為甚麼欺負一個老人跟小孩」雪舞生氣的說

「他兒子欠我們錢,這老頭沒錢還我當然要抓他孫女來還債啊!」討債集團的老大說

「冷星!!將我的支票本給我」雪舞不開心的說

「是!」冷星將支票本遞給雪舞

「這些夠還了吧!」雪舞將支票丟給討債集團的老大說
「夠夠夠!這些加上利息都還有剩」討債集團的老大開心地說

「滾!別讓我說第二次」雪舞冷漠的語氣讓討債集團的人非常害怕,趕緊開車走,討債集團的人都不打聽這裡是誰的地盤,趕來這,真是不要命

「進去吧」雪舞叫大家都進去屋裡

「老伴啊,你要不要緊,小裴你沒事吧」陳嫂看到剛剛的事非常害怕,不知道該如何是好

「謝謝大小姐」陳管家帶著一家三口跪下對雪舞道謝

「陳管家你這是幹什麼,不要這樣啦,快起來,你們快幫我拉他們起來」雪舞看到陳總管跪下嚇了一跳,畢竟他跟陳嫂是長輩,雪舞經不起這樣一跪,叫四大護衛將他們拉得起來

「老陳阿,你這樣是要我們家雪舞折壽嗎?!」楊震天看到剛剛的情況他,非常高興,雪舞有跟他一樣的霸氣,對人也很好,開玩笑地對陳管家

「老陳,發生這麼大的事怎麼不跟我們說呢」孫尚襄溫柔地看著說

「夫人跟老爺幫我們那麼多,還出錢資助小裴上學,我那不肖子的債務哪能在叫夫人你們幫我們了」陳管家感恩地對楊震天跟孫尚襄說

「姐姐,你好漂亮喔」原本躲在陳嫂後面的小女孩說,看到雪舞長得非常漂亮就跑到他旁邊拉拉她的衣服說

「小女孩,你叫什麼名子」雪舞蹲了下來溫柔的對眼前的女孩說

「我叫小裴」小裴開心地對著雪舞笑

看著小裴的笑容,雪舞腦中浮現一個模糊的小男孩的臉,感覺他也非常開心地對著雪舞開心地笑著,雪舞感到頭非常的痛「啊!」

「雪舞你怎麼了,頭又在痛了」孫尚襄非常擔心地問

「媽咪,我不要緊!」雪舞不想讓楊震天跟孫尚襄擔心說

「不然雪舞你先上去休息,晚點再過去書房找我」楊震天知道雪舞是不想讓他跟老婆擔心,看到雪舞臉色非常不好,雪舞點點頭就上去房間休息了

「你們去忙各自的」楊震天轉頭對大家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