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集預告:小晴在去醫院的途中生產了,但是卻發生車禍了,小晴來不及逃生車子就爆炸了】

大家每天看到宏正疲憊的樣子,自從小晴過世後,宏正要擔任爸爸的腳色也得擔任媽媽的腳色來彌補小宇跟小念失去媽媽的事,畢竟小念還小,宏正雖然想要跟小晴一起去,但是為了這兩個孩子他不可以。

【震天醫院】

【三個月】

「都已經三個月了,為什麼這女孩還是昏迷不醒」中年男子大發雷霆的說
「董事長,我們已經盡力了」院長在旁邊說
「老公,你就別這樣了,這女孩畢竟當初你們在救護車上救她時她就已經昏迷不醒了又加上爆炸的威力影響到她」在一旁的中年女子說,聽到女子這樣說男子慢慢的緩和自己的怒氣

「不管怎樣,給我好好的照顧這女孩,有任何異狀立刻通知我」中年男子說完轉頭就走,女子看到男子離開就跟在他後面

【半年後】

躺在病床的女孩緩緩的張開眼睛,卻是看到陌生的環境,以及她…
「啊〜」女孩突然大叫,在外面的醫生護士趕緊進來
「你們是誰?不要碰我!!我………我的頭好痛!!」女孩緊緊抱住自己的頭,她痛到自己快死掉了

這時中年男子跟中年女子接到消息趕緊趕過來…

「你們又是誰?」女孩看見又有人進來,她意識下緊戒著

「你不用害怕,我們不會傷害你,這裡是醫院,我老公當初救了你,之後你就一直昏迷不醒,你叫甚麼名字?住哪裡?我們通知你的家人來接你」中年女子溫柔的對病床上的女孩說
「我…我不知道我是誰?!我……」女孩聽到女子這樣說放下緊戒,她想不起來自己是誰,她想要回想,她的頭就傳來無比的痛,她痛苦的抱著自己的頭

「好,沒事了,我們不想了,忘記沒關係,我們慢慢來,現在你先好好休息,甚麼都不要想」女子溫柔的抱住女孩說
「你們是誰?」女孩聽到女子這樣說就暫時不去想,但她還是不知道眼前這兩位是誰

「我叫孫尚襄,他是我老公楊震天,這間醫院就是他開的」孫尚襄自我介紹

「真的好像?!」楊震天在一旁突然說出這句

「好像?我像誰啊?!」女孩不懂楊震天這句的意思

「我女兒」孫尚襄看著女孩說

「那你女兒呢?!」女孩看著孫尚襄說

「她,過世了!被我們害死的」孫尚襄哭泣的說

「啊!對不起,我不知道,對不起害你們想起傷心的事」女孩安慰著孫尚襄說

「你願不願意當我女兒」楊震天第一次看到女孩就覺得她跟他過世的女兒好像,所以才叫醫生一定要救她

「我……!!我連我自己是誰都不知道」女孩聽到楊震天這樣說很驚訝,但是她卻想不起來自己到底是誰

「沒關係,我們幫你取個名字就好了,等你想起過去你再叫回你原本的名字就可以了」孫尚襄趕緊擦眼淚,看著女孩開心的笑

「你就叫楊雪舞」楊震天說
「楊雪舞?!」女孩默默地說
「這名字好聽,來當我們的女兒好不好」孫尚襄點點頭說

女孩有點猶豫著看著孫尚襄,但是自己的命是楊震天救的,為了回報恩情,女孩點點頭答應了,孫尚襄看到女孩點頭,開心地緊緊抱住雪舞

「雪舞,這是四位以後就是你的保鑣,他們樣樣精通,他們都是我訓練出來的,他們分別是神風、神雷、冷月、冷星」楊震天介紹自己身後的兩男兩女說

「大小姐!!」神風、神雷、冷月、冷星鞠躬跟雪舞說

【下集預告:雪舞爸爸竟然是黑白兩道都有權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