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個月】
「嗚~~」小晴撫摸肚子痛苦的說
「媽咪,怎麼了?」正在吃飯的小宇看到趕緊跑到小晴旁邊


「小宇乖,是妹妹想出來跟小宇玩,可以幫媽咪拿手機嗎?」小晴摸著小宇的頭說,小宇趕緊去桌上拿手機給小晴


「正,你忙完了嗎?妹妹等不及要出世了」小晴打給宏正痛苦的說
「晴,對不起,這邊的表演還沒結束,你先搭救護車過去醫院,我等這結束立刻趕過去」電話那頭的宏正說


「好,沒關係,我先帶小宇一起去」小晴失落的說,但她可以體諒宏正,小晴掛掉電話後,趕緊打給119,小晴就帶著小宇一起去醫院

【去醫院途中】
「護士小姐我的肚子好痛好疼」小晴躺在擔架上痛苦的說

 

護士小姐趕緊檢查小晴「不好,小孩子頭出來了,小姐那我先在救護車上幫你接生」,小晴痛苦的點點頭


「媽咪,不用怕小宇會保護你和妹妹的」小宇在旁邊握住小晴安慰的說,小晴看到小宇這樣說她很開心

哇哇哇〜嬰兒的哭聲就在救護車裡響起,大家非常恭喜

「是一位小公主喔」護士抱著小孩來到小晴身邊

這時…碰!!救護車發生車禍翻車了!!
「小姐你沒事吧」護士小姐緊緊的保護手中的小嬰兒
「小宇沒事吧,寶寶也沒事吧」小晴痛苦的說,因為他的腳被壓傷了
「媽媽,我沒事」小宇脫離小晴的保護,剛剛小晴利用自己的身體緊緊的保護小宇


「阿!漏油了,快逃!!」司機在外面大喊


「護士小姐快點將我孩子們帶走,快走」小晴將小宇推到護士旁邊請護士趕緊將他們帶走
「可是小姐你…」護士小姐擔心的說
「快走,我沒事」小晴趕緊催促護士小姐帶孩子們走,再不走車子隨時都會爆炸

「媽媽,媽媽,媽媽」小宇被護士跟司機帶走哭喊著說,護士跟司機趕緊帶小宇跟手上的寶寶遠離救護車,想再回頭救小晴車子就爆炸了

 

「媽媽」小宇哭喊著大叫想再跑回救護車但司機緊緊抱住小宇不敢讓他靠近救護車,護士小姐手上的寶寶似乎知道自己失去媽媽正在大聲哭泣……

 

【醫院】

大家接到消息,趕緊趕到醫院…小宇哭泣的坐在哪裡,護士小姐手上抱著小晴剛出生不久的寶寶

「小宇…媽媽呢?媽媽呢?」宏正擔心緊張的問

「媽媽他…」小宇哭到說不出話來
「羅先生,羅太太他不幸過世了,等我們要去救他車子就爆炸了,這是你們剛出世不久的孩子」護士小姐再旁邊說
「不可能,小晴不可能丟下我一個人,為甚麼你們不去救他」宏正崩潰的怒吼

 

「宏正,你別這樣,你這樣會嚇到孩子的」董姊接過護士小姐手上的孩子,董姊想將孩子交給宏正,但宏正呆呆的看著董姊手上的孩子,後退了一步

 

「宏正你在幹嘛?這是你跟小晴的孩子啊」董姐看到宏正這樣生氣的說
「要不是她,小晴也不會發生意外」宏正看著那孩子痛苦的說,寶寶似乎知道自己的爸爸不要她,原本睡得香甜的她突然哭泣了

 

董姊聽到宏正這樣說非常生氣的打了他一巴掌「你到底知到小晴最在乎什麼??小晴最在乎就是這兩個孩子跟你,小晴犧牲自己的生命保護了你跟他的孩子,你現在卻不想認這孩子,你覺得這樣對得起小晴嗎?」
 

宏正聽到董姊這樣說,內心非常痛苦,緩緩的將董姊手上的孩子抱過來,原本正在哭泣的孩子不哭了!!

 

「你就叫念晴,思念小晴,以後就叫你小念」宏正看著手上的嬰兒說

處理完小晴的後事後,宏正天天帶著小宇跟小念一起工作,大家都會互相幫忙照顧這兩個孩子,宏正知道自己不可以失志畢竟自己還要將和小晴的骨肉扶養長大

【震天醫院】

「裡面那女孩怎麼了」站在手術室門口的中年男子說
「狀況非常不好,經過檢查,她剛身完孩子,身體非常虛弱」醫師正在跟那男子說
「一定要救活那女孩」那男子非常嚴肅地說
「是,我們一定會盡全力」醫師鞠躬的回答


「神風你跟冷月負責在這保護她的安全,有任何狀況立即回報我」男子對身後一男一女的說
「是!!」那一男一女回答

【下集預告:震天集團千金-楊雪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