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an家】
“Evan哥哥,這裡是櫻櫻的家嗎?”櫻剛踏進Evan家說
“不是,這是我的家,從現在開始也是櫻櫻的家了” Evan放下行李摸摸櫻的頭說
“恩”櫻開心地參觀著Evan的家,但他心中對這一切感到不陌生,在這房子裡,有種很溫暖又安心的感覺…


【到了晚上】
“Evan哥哥,晚安”櫻櫻對著睡在自己身邊Evan說
“櫻櫻,晚安,乖乖睡,Evan哥哥陪你一起睡” Evan親吻櫻的額頭後說
“為什麼要這樣對待我,我恨你,我恨你”櫻邊做惡夢邊說,吵醒了睡在身旁的Evan
“櫻,你怎麼了?” Evan聽到櫻做惡夢所說的夢話而醒,搖一搖櫻
“Evan哥哥”櫻剛從惡夢中驚醒過來,聽到Evan的聲音,整個人撲到Evan懷裡大哭
“櫻櫻,乖別哭,跟Evan哥哥說你怎麼了” Evan安慰著櫻說
“櫻櫻做一個惡夢,櫻櫻夢到,櫻櫻去一個房間後看到有一男一女,然後櫻櫻的心就好痛好痛,櫻櫻是不是做錯什麼事了”櫻在Evan懷裡哽咽的說
“櫻櫻乖,沒事了,櫻櫻最乖了沒做錯事情” Evan安撫著櫻說,安撫到櫻睡著,才輕輕的將櫻放下,Evan心裡在想剛剛櫻所做的惡夢可能就是當初出車禍前使她心痛的畫面
櫻幾乎每天夜晚都在做同樣的惡夢,這一天櫻依然被同樣的夢驚醒,她不敢吵醒睡在身旁的Evan,自己一個人躡手躡腳地來到客廳
“我為什麼每天都同樣的人,夢中的人到底是誰?櫻櫻不想在做惡夢了,每天櫻櫻做惡夢都會吵醒Evan哥哥,那櫻櫻還是不要睡覺好了,這樣才不會吵醒Evan哥哥”櫻自己一個人坐在沙發上自言自語的說

隔天早上一大早,Evan起床後發先自己身邊沒有櫻櫻的身影,非常擔心,趕緊起身尋找櫻櫻的身影,來到客廳發現,一個人縮在沙發上睡覺
“櫻櫻,櫻櫻” Evan來到沙發旁輕輕地搖醒櫻
“Evan哥哥,早安”櫻看到Evan微笑地說
“櫻櫻,一個人睡在客廳,怎麼沒去房間睡覺,小心感冒” Evan看著櫻說
“櫻櫻,昨晚睡不著,所以想說來客廳坐一下,在進去睡,沒想到坐到睡著”櫻起身伸伸懶腰的說
“你先去刷牙洗臉,我去準備早餐” Evan從沙發起身對著櫻說,說完便走進廚房
“好”櫻發覺今天自己好像有點不太舒服,但她不敢跟Evan說,怕讓Evan擔心

【攝影棚】
“好!可以收工了”導演大喊著說,
“Evan哥……”櫻看到Evan走往自己這邊過來,開心地想往Evan那邊走過去,最後因為自己發燒的關係而昏倒了
“櫻!” Evan看到櫻昏倒趕緊跑到櫻的身邊,發現櫻發著高燒,趕緊送她到醫院

【醫院】
“馬振桓,你說你會好好照顧櫻的,為什麼連她發高燒你都沒發現”宏正生氣的說
“羅宏正,你沒資格說我,你帶給櫻的傷害比較大” Evan也不爽的說,這時櫻從昏迷中醒了過來
“你不要怪,Evan哥哥,是櫻自己不好,不舒服怕Evan哥哥擔心,所以不敢對Evan哥哥說”櫻從病床起身,來到Evan面前,說完眼神剛好對到宏正,那眼神讓櫻非常熟悉又心痛
“櫻櫻,你不舒服怎麼下來了” Evan扶著櫻的身體說
“阿~~我恨你,我恨你” 櫻發抖地說
“櫻,你怎麼了”兩人同時喊說
“Evan哥哥,櫻櫻怕怕” 櫻躲在Evan懷裡發抖著說
“對不起櫻,我先走好了”宏正聽到櫻這樣說,心想或許自已無意間傷害到櫻,所以才使櫻那麼害怕
“櫻乖,沒事了,Evan哥哥會永遠在你身邊的” Evan安撫著櫻說

【半年後…】
這一天Evan跟櫻出門逛街,要去買東西時,一輛開得非常快的車直奔Evan跟櫻這邊,櫻看到用力地推開Evan,自己卻被直奔而來的車撞到,而她腦中突然浮現一切的畫面,包括宏正傷害自己的畫面
“櫻” Evan發現自己被推到一旁,而櫻卻被車子撞到
“Evan,我愛你…”櫻開心著看著Evan,櫻說完後就昏迷了
“櫻…櫻…” Evan抱著櫻大喊

【醫院】
“醫生,我女友現在狀況怎樣?我什麼時候可以去看她?” Evan看到醫生從手術室裡出來擔心的問
“馬先生,你放心,你女友手術非常成功,而腦部中的血塊也因為這次的車禍而奇蹟似的消失了,等等送去病房你就可以去看她了”醫生向Evan解釋櫻的狀況,Evan點頭向醫師道謝

【病房】
“櫻,你這笨蛋,為什麼那麼傻要推開我呢!!” Evan握住櫻的手說
“因為你已經守護我好久了,這次換我保護你”櫻睜開眼看著Evan說
“櫻你沒事了,你都想起來了?也記得我是誰了?” Evan聽到櫻這樣說開心地問
“恩,你是說要永遠守護我,愛護我,照顧我的,Evan哥哥”櫻笑嘻嘻地看著Evan說
“櫻” Evan喜極而泣的抱著櫻

【三個月後,練舞室】
“櫻,對不起當初傷害你,希望你可以原諒我帶給你的傷害,也你可以給我一次機會,讓我好好彌補你”宏正帶著歉意來到櫻身邊說
“宏正哥,我原諒你,但我們之間不可能了,我的心已經屬於另一個人的了”櫻看Evan說
“櫻……那我可以當你大哥嗎?!讓你又有另一種依靠”宏正對著櫻說
“當然可以,哥~~”櫻笑嘻嘻挽著宏正的手說
“櫻” Evan有點吃醋的看著櫻跟宏正
“Evan,我當初說過,如果再給你一次機會,你願意在跟我告白嗎?”櫻看著Evan說
“櫻,你願你給我一次機會讓我守護你,愛護你,照顧你嗎?”當下Evan就明白櫻在說什麼,馬上單腳跪下說,櫻感動的點點頭
“Evan、櫻祝你們幸福”宏正握著Evan跟櫻的手說
“哥,謝謝你的祝福” Evan跟櫻說
“Evan你原諒我了”宏正聽到Evan叫自己哥非常開心
“櫻都選擇原諒你,我哪裡還有理由不原諒” Evan看著宏正說
櫻看著自己的男友跟大哥,終於和好了,她非常開心的挽著兩人的手,走出練舞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