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生,櫻現在狀況如何?!”等待兩個多小時的Evan看到醫生出來,趕緊詢問櫻的狀況
“手術非常成功,她能夠恢復心跳真是個奇蹟,但是畢竟她腦部受到很嚴重的撞擊,有血塊壓迫到腦神經,開刀會很危險,先觀察看看,病人目前還在昏迷中,能不能醒來還不是很清楚,會送她到加護病房裡觀察”醫生向大家解釋櫻的狀況
“那我們甚麼時候可以去看她” Evan向醫生詢問
“等等會送她到加護病房,你們可以過去加護病房外等待護士通知”醫生說
“謝謝” Evan等待醫生說完,就趕緊去加護病房外

【醫院的加護病房】
“南宮櫻的家屬”護士到加護病房外呼喊櫻的家屬
“我是她男友,現在可以進去看櫻嗎?” Evan聽到護士呼喊趕緊從椅子上站起來
“可以,她在112號病床,一次只能兩個人進去”護士向Evan和大家說,Evan聽到護士說完後,就進去加護病房到櫻的病床旁

“櫻,你答應我要為了我而努力的活下去,你不可以說謊喔!你說要給我一次守護你愛護你的機會,你要快點醒來喔,這樣我才有機會能夠實現我對你的諾言,我每天一定都會來看你,陪在你身邊的,現在我先去幫你買護士說要幫你準備的東西,你在這乖乖,探病時間一到我一定會出現在你身邊的,你等我喔!” Evan緊緊握住櫻的手說,這時宏正也進來了,Evan有看到宏正,但他視而不見,之後Evan就先出去幫櫻買一些東西了

“櫻,對不起,我不想傷害你,但我還是傷害到你,希望你可以原諒我”宏正帶著愧疚和後悔跟櫻道歉,由於探病有時間規定,所以宏正也沒停留太久

【三個多月】
“Evan你又要去醫院陪伴櫻了喔”董姊向剛收工的Evan說
“對阿,看護說櫻轉去普通病房了,隨時有會清醒的跡象了” Evan開心的說
“那我們跟你一起去看櫻吧”董姊向Evan說,Evan點點頭

【醫院病房】
“馬先生,你來了”看護向剛走進門的Evan說
“陳太太,謝謝你那麼用心的照顧櫻” Evan向看護道謝
“這是我的職責,你來了,那我先下班了”看護邊收東西邊向Evan說

“櫻,我又來看你了,醫生說你有隨時都會清醒的跡象,加油,我會一直陪在你身邊” Evan緊緊的握住櫻的手說,這時Evan感受到被他緊握在手中的手有些動靜了,櫻緩緩的睜開眼睛
“櫻,你清醒了,太好了,你清醒了” Evan看到櫻清醒他非常開心,看護趕緊去叫醫生
“哥哥,你是誰?怎麼抱著櫻櫻”清醒的櫻說
“櫻,你叫我哥哥?你忘記我是誰了嗎?我是Evan阿!” Evan聽到櫻說的話非常驚訝,其他人也感到非常驚訝,櫻疑惑著看著Evan,這時醫生進來了
“醫生,為什麼女友忘記我是誰,講話的語氣又有點像小孩子似的” Evan看到醫生進來,緊張擔心的說
“我先來幫她檢查一下”醫生聽到Evan這樣說心中有點譜了

“你知道你叫甚麼名字嗎??你今年幾歲??你知道這裡是哪裡嗎?”醫生向剛清醒的櫻說
“我叫南宮櫻,今年5歲,這裡是……櫻櫻不知道這裡是哪裡,你是醫生叔叔?櫻櫻不想要打針”櫻對眼前的一切都感到很陌生
“櫻櫻乖,我們沒有要打針”醫生安撫有點激動的櫻說

“馬先生,你女友可能是當初車禍腦部受到的撞擊以及殘留在腦部的血塊所引起的現象”醫師向Evan和大家解釋
“所以現在櫻的年齡退化到像小孩一樣,這樣櫻要怎樣才會恢復” Evan看著躺在床上的櫻說
“當初我說過,要幫他開腦部的刀取出血塊,很危險,所以只能等奇蹟,奇蹟出現她腦部的血塊就會不見了,她也有可能就這樣恢復了”醫生向大家說
“謝謝你,醫生” Evan向醫生道謝完,來到櫻的身邊

“櫻,你真的忘記我是誰了嗎?” Evan哽咽的說
“哥哥,別哭,櫻櫻幫你擦擦眼淚”櫻舉起手將Evan眼眶的淚擦掉
“櫻,就算你像小孩子,我還是會實現我的諾言,照顧你一輩子的” Evan緊緊抱住櫻說
“Evan哥哥,你這樣抱住櫻櫻,櫻櫻快不能呼吸了”櫻被Evan有點難受
“櫻,對不起,沒有弄痛妳吧” Evan擔心的檢查櫻有沒有被自己弄受傷
“Evan哥哥,櫻櫻沒事,櫻櫻想回家,櫻櫻不想在醫院,櫻櫻怕怕” 櫻緊緊抓住Evan說,雖然櫻退化到像小孩,但他對Evan感到很親切,所以非常喜歡Evan
“櫻乖乖,等等Evan哥哥去幫你問醫生叔叔什麼時候能讓櫻櫻回家,好不好?” Evan感受到櫻的不安,安慰著櫻說
“恩,櫻櫻想睡覺了”櫻揉揉眼睛說
“好,櫻先睡覺吧!Evan哥哥會陪伴在櫻的身邊” Evan邊幫櫻蓋被子邊說
看到櫻睡著,Evan才將櫻緊緊牽住的手,抽了出來,走出病房外…看到櫻變成這樣Evan整個人都好心痛,當初如果有拉住櫻的話,今天就不會發生這樣的事了。
“Evan,櫻這樣?你要怎麼辦?”董姊也走出病房詢問Evan
“還能怎麼辦!!當然是照顧她!這是我對她的承諾,也是老天爺給我一次的考驗,要我好好照顧櫻” Evan抬頭對董姊說
“難道你要每天這樣帶著她工作嗎?”董姊有點驚訝的說
“不然呢?!難道要這樣丟著櫻不管嗎!!,如果不是羅宏正,今天櫻也不會發生這樣的事” Evan有點憤怒的看向宏正,董姊聽到Evan這樣說她也無話可說了

【隔天】
“Evan哥哥,這是要給櫻櫻的禮物嗎?!”櫻緊緊抱住Evan給的小木馬娃娃開心的說
“對阿,這是要送給櫻櫻的出院禮物阿!”Evan邊幫櫻整理行李邊說
“謝謝,Evan哥哥,櫻櫻最喜歡Evan哥哥了”櫻緊緊挽住Evan的手說
“櫻櫻開心就好” Evan牽著櫻櫻的手走出醫院,搭車離開

宏正原本想要來一起來接櫻出院,但是他知道現在Evan不原諒自己,所以他也不敢出現,只能站在醫院門口外看著搭車離去的Evan和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