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我一次守護你的機會(上)

 

我是南宮櫻,我有一個交往2年多的男友,他也是偶像天團SpeXial的團長羅宏正,我以為我們永遠在一起,沒想到他竟然會這樣對待我,其實我都知道Evan喜歡我,在我難過需要人陪伴時,都是他陪在我身邊,安慰我…

 

「羅宏正,沒想到你會這樣對待我,我恨你,我永遠都不會原諒你,我跟你再也不會有任何關係了」櫻開心的打開房間,看到房們裡面霎那,她傻了,她最愛的人卻跟別人女人在床上,櫻怒吼痛哭的說完,轉頭就跑了出去,其他團員看到這樣的情況大家也不知道該怎麼辦

「櫻」Evan想轉身拉住奔跑出去的的櫻,卻沒拉住,「羅宏正,如果櫻發生什麼事,我再也不會叫你哥了,我不會承認你是我哥了」Evan生氣的對著宏正大吼說

 

剛說完門外就傳來巨響的聲音「櫻!!」Evan擔心是剛剛跑出去的櫻發生事情了,趕緊跑了出來,大家也陸續地跟在Evan後面出來,就看到一個熟悉的身影躺在血泊中

 

「櫻,妳不要嚇我」 Evan緊張擔心的說,卻也不敢隨便動躺在地上的櫻
「Evan對不起,這場愛情我輸了,連我的生命也輸了」櫻緩緩地張開眼睛,看到眼前的人說「櫻你會沒事的,我會讓我永遠守護在妳身邊的,你答應我不可以丟下我一個人” 」Evan看著躺在地上的櫻哭泣的說

「Evan,如果給你一次機會,你會再跟我告白嗎?」櫻微笑的對著Evan說

「我會!!我會用我的生命守護你,愛護你,所以我不准你有事」Evan認真地看著櫻說,這時救護車也趕到了「Evan我好想睡,好想睡,讓我睡一下,好不好」櫻被抬上救護車,Evan也跟著上車「櫻,你不能睡,陪我說說話」Evan怕櫻睡了就再也醒不來,所以不想讓他睡

 

「Evan……我輸了,我輸了」櫻想到剛剛的事她的心還是很痛,「櫻,你沒輸,你還有我,我會永遠的陪在你身邊」Evan緊緊握住櫻的手說,櫻微微笑地看著Evan,眼皮越來越重了…

 

大家趕到醫院的手術室,只看到亮起紅燈的手術室和站在手術室前面焦急的Evan「Evan,櫻狀況如何」董姊連忙跑到Evan身邊,SpeXial其他團員和宏正也跟在後面「醫生他還在急救,你還來這裡幹嘛!櫻就是因為你,她才會發生車禍的」 Evan擔心的對著董姊說,這時他看到宏正憤怒地抓住宏正的衣領

「對不起,我不知道事情會變成這樣」宏正帶這歉意說

「你該說對不起人是櫻,不是我,我真的很後悔,當初成全你跟櫻,如果我沒有退出,今天就不會發生這樣的事」 Evan生氣地推了宏正說

「你……」宏正聽到Evan這樣說他很驚訝

「對,沒錯,我就是喜歡櫻」 Evan向大家說出他喜歡櫻的事,其實大家都看的出來Evan喜歡櫻,但偏偏只有宏正他看不出來

 

這時手術門打開,只見醫生一臉嚴肅的走了出來,大家心中突然感到一絲不好的預感……「醫生,櫻他現在狀況怎樣」 Evan看到醫生出來趕緊去問櫻的狀況「對不起,我們盡力了,他到醫院心跳就已經停止了」醫生難過的對著大家說,Evan聽到醫生這樣說,不敢相信的跑進手術室裡看到躺在手術台上的櫻絲毫沒有任何動靜。

 

「櫻,你答應要給我一次守護你,愛護你的機會,為什麼說話不算話,你為什麼那麼殘忍不給我任何機會」Evan痛哭著抱住櫻的說,這時原本手術室的平靜的機器卻有了動靜

「Evan,我只是稍微睡一下,連睡覺的機會都不給我」櫻在鬼門關走了一圈,聽到那熟悉的聲音呼喊著自己,虛弱的張開眼睛說

「櫻,你活過來了,你活過來了」Evan開心抱著櫻說,宏正看到這樣的情況趕緊去叫醫生

「Evan,謝謝你,從鬼門關給我喊回來了,以後我會為了你而活下去」櫻虛弱地看著Evan說,這時醫生趕緊跑進來「真是奇蹟啊!你們快出去,我們要把握時間救她」醫生邊準備手術的東西,邊叫不相干的人趕緊出去,Evan就這樣被拉了出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