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集回顧:小晴從董姊那得到宏正要退團的消息,為了勸宏正打消退團念頭,小晴現身跟宏正見面,兩人解開誤會,然而發生關係】

隔天一早,小晴清醒看著睡在自己身旁的男人,又想到昨晚發生的事,讓小晴非常害羞,小晴輕輕地親吻宏正,這時宏正回應的小晴的吻
「正,你好壞,你早就醒了,還裝睡」小晴推開宏正說
「不裝睡,你怎麼會偷親我呢」宏正開心的說
「哼,不理你了」小晴假裝生氣起身將衣服穿好,宏正也起身將衣服穿好,並抱住小晴「晴,別生氣了拉」
「那你答應我不可以在騙我了」小晴轉身看著宏正說,宏正點點頭,但他因為很開心小晴回到自己身邊,卻忘記一件重要事情……

【亞米會議室】
「不曉得小晴有沒有成功卻宏正打消退團念頭」偉晉擔心的問
「放心啦,哥又不是真的退團,他只是想逼小晴姐出面」晨翔說,偉晉點點頭

「宏正還沒來嗎,難道小晴沒有說服成功嗎!!」董姊走進會議室並沒看到宏正,擔心的問

這時宏正牽著小晴的手,走進來會議室…大家看到他們兩個人出現非常開心,那表示小晴的現身,宏正就不會退團了

「大家,好久不見…」小晴開心的跟大家打招呼
「小晴」大家看到小晴非常開心,團團將小晴圍住
「太好了,我就知道宏正哥招,小晴果真會現身」子軒因為太開心,並不曉得小晴不知道宏正用退團的手段就是要逼小晴現身

這時小晴不開心地轉身看著宏正「這招?!正難道你說要退團,就是要逼我現身」,子軒意識下才發現自己說錯話
宏正這時才想起,自己還沒跟小晴解釋退團的事「晴,對不起啦,因為我真的很想念你,不得已用這招逼你現身跟我見面」宏正裝無辜的看著小晴
「虧我還那麼擔心,你真的會退團,趕緊跟董姊北上找你」小晴不開心的說
宏正抱住小晴,大家看到知道昨晚一定發生甚麼特別的事,小晴跟宏正關係更加親密…「晴,對不起,我送你一份禮物」宏正說完看向明杰跟子閎,明杰子閎點點頭

 

這時會議室的燈全部變成微亮,宏正從口袋拿出一個小盒子,單腳跪在小晴前面,讓小晴非常驚訝「正,你這是在幹嘛」
「晴,趁大家都在這裡,我希望讓大家給我做個見證」宏正看著小晴說

「晴,我會用退團這方法來逼你現身,是因為我的未來沒有你就不SpeXial,失去你,我的人生就不完整了,我願意用自己的生命來保護你,是因為你是我生命的唯一,當你哭泣時我會緊緊將你擁抱在我懷中,我說過你想哭就在我懷你哭,我羅弘証這輩子、下輩子直到永遠只愛妳夏紫晴一個人,請給我一個疼愛你、照顧你一輩子的機會,嫁給我好嗎?」宏正打開手上的小盒子,對著小晴說,小晴沒想到宏正會做這樣的準備,讓她非常感動,小晴點點頭答應了宏正的求婚,宏正將手上的戒指戴在小晴的手上,緊緊的擁抱著小晴

「親一下,親一下」大家在旁邊鼓譟宏正跟小晴親吻,這讓小晴非常害羞,宏正低頭溫柔地親吻小晴的唇,大家在旁邊默默的將明杰替大家準備好的墨鏡帶上……

 

【結婚教堂】
「宏正,抱歉喔,你們SpeXial人氣太紅了,通告都幾乎排滿了,我好不容易喬出時間,讓你可以跟小晴結婚,你們的婚禮已經延了再延,董姊說不能再延了,硬要我喬出空檔時間,讓你們辦婚禮,而且婚禮結束你又要飛去加拿大宣傳,董姊順便叫你帶小晴一起去算度蜜月」瑤琪對著宏正說
「沒關係啦,晴也知道,不要緊的」宏正說
「時間差不多了,我先回去了」瑤琪說,宏正點點頭

 

這時禮堂的門被打開了,小晴站在門口,緩緩的走進場,走到宏正身邊…
 

「正!!」小晴叫著看自己看到呆掉的宏正說,這時宏正才回過神,小晴覺得宏正的反應非常好笑…
「晴,你今天好漂亮」宏正看著即將成為自己的妻子的小晴說
「正,你也很帥」小晴微微笑的說

神父對著宏正說「羅弘証先生你是否願意娶夏紫晴小姐為你的妻子無論安樂困苦,豐富貧窮,健康衰弱,你都愛護她,安慰她,尊重她,保護她,專一於她,終生與她同住」
宏正看著小晴說「我願意」
神父又對著小晴說「夏紫晴小姐你是否願意嫁羅弘証先生為你的丈夫,與他同住,無論安樂困苦,豐富貧窮,健康衰弱,你都愛護他,安慰他,尊重他,保護他,專一於他,終生與他同住」
小晴看著宏正說「我願意」

神父對著兩人說「你們可以交換戒指了」宏正與小晴互相幫對方帶好戒指
神父說「現在新郎可以親吻新娘了」宏正將小晴的面紗輕輕的掀了起來,親吻的小晴

 

由於SpeXial通告活動排得滿滿滿,結婚典禮完後,宏正帶的小晴一起去宣傳活動
 

【飛機上】
「晴,現在你是我妻子,我會永遠永遠的愛你」宏正對坐在自己旁邊的小晴說
「正,我能夠將你的愛分一些些給一個人嗎」小晴小聲地說
「誰?!」宏正看著小晴疑惑的問
「我們的孩子!!!」小晴不好意思的說
「晴,你懷孕了!!」宏正驚訝的問,小晴點點頭
「你怎麼不早跟我說,天呀!我還讓你搭飛機」宏正撫摸的小晴肚子緊張的說

「人家也想跟你說阿,可是你太忙了,要忙宣傳的事,還要忙我們婚禮的事,我根本找不到時間跟你說阿,而且醫生說我懷孕3個月快4個月胎象很穩定,所以搭飛機沒問題」小晴無辜的說她也想告訴宏正可是跟本來找不到時間跟宏正說自己懷孕的事

「對不起啦,但你去加拿大身體有任何不適要趕緊跟我說,不能單獨一個人,若我在忙你要找子軒或瑤琪姊陪你,要去哪要跟我說,盡量別離開我視線太久,還有你要好好休息,不可以搬重的東西」宏正緊張的交代小晴
「好,我會乖乖聽話的」小晴親吻宏正的唇

 

【三年後】

小晴來到小巨蛋的大門口,因為今天是SpeXial在小巨蛋開演唱會,這時小晴身後的小蘿蔔頭跑了出來,小小的手牽著小晴的手
「媽咪,爸比真的在這邊唱歌嗎?這邊好大又好多人」這小蘿蔔頭就是小晴跟宏正孩子『羅太宇』,小晴點點頭,牽著小宇的手走進小巨蛋裡SpeXial的休息室…小晴打開休息室的門,小宇跑進去抱住宏正,宏正將小宇抱起來
「爸比,最近都很少看到你,小宇好想你喔」小宇看見宏正好開心
「爸比也很想念你跟媽咪」宏正對著小宇說,並用溺愛的眼神看著小晴
「晴,你懷孕七個多月了,怎麼不再家裡好好休息呢」宏正溫柔的對著小晴說

「小宇跟妹妹都想念爸比阿,我也想念我家老公阿」小晴說

「爸比爸比,我有乖乖聽話喔,也有保護媽咪和妹妹喔」小宇開心的說
「小宇最乖了」宏正溫柔的撫摸的小宇的頭
這時門被打開了…
「小晴,你來了喔」原來是要來通知SpeXial準備上場了的瑤琪,小晴點點頭
「大家準備好了嗎,準備上場了喔」瑤琪說
「好了,大家走吧!」宏正將小宇放下來,對著SpeXial其他人說「好」
「晴,你跟小宇留在這裡等我吧,這裡有電視可以連接到我們的演唱會」宏正對著小晴說,並親吻小晴後走了出去

小晴就跟小宇留在休息室透過電視連接到SpeXial的演唱會,看著電視上演唱的宏正,小晴幸福著笑著,她想起如果當初沒有上來北部,沒有去應徵SpeXial貼身助理,就不會跟宏正相遇,就不會愛上宏正更不會和有他愛的結晶,小晴了解到沒有愛過、痛過、笑過、哭過,就沒有今天的幸福,如今她現在很幸福,

因為她跟宏正經歷過愛過、痛過、笑過、哭過,有了小宇以及自己肚子裡過不久就要出世的孩子。

真正的幸福是甚麼呢?和一個心儀的人攜手並肩,牽著彼此的手慢慢的走,那樣的一生真實,溫馨,那才是一場真正意義上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