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集回顧: 新人似乎喜歡小晴,宏正心中不是滋味】

剛剛在練舞室,宏正親吻的小晴,讓小晴臉紅的離開練舞室,她始終不曉得宏正對自己的心意到底是如何,明明拒絕了自己的告白,小晴走回辦公室拿著包包離開,回宿舍去……

隔天早上……
「小晴,這資料麻煩你幫我處理一下,好嗎?!」董姊拿著一疊資料來找小晴
「可是,等等SpeXial還有一個行程要跑,我怕子軒一個人沒辦法」小晴擔心子軒剛來沒多久,不曉得一個人有沒有辦法
「恩…讓他訓練一下也好,不然現在瑤琪不再我身邊,我一個人忙不過來,有你幫忙我很放心」董姊想想小晴說的也有道哩,但是之前有瑤琪在自己身邊幫忙但現在他請了一個月的假,除了小晴他不曉得要找誰幫忙
「子軒等等我會留在辦公室,中午前會帶便當過去給你們,你就不需要幫他們叫便當了」小晴想說子軒不曉得SpeXial大家吃什麼口味的便當,自己盡量在中午前趕過去…

小晴就在辦公室替董姊處理資料,子軒就自己帶領SpeXial過去通告現場,小晴努力的處理資料,總算在中午前將資料處理好…
「呼!總算結束了,得趕緊去替他們帶便當過去…」小晴將資料放在董姊桌上,看看手上的手錶說

【通告現場】
「好了,大家休息吃飯吧!」導演看看時間,就讓大家休息吃便當

「宏正,你的便當呢?!沒帶嗎!我的分你吃啦」呂娜林他是一個非常喜歡宏正的女藝人,聽到今天宏正要跟他拍廣告,他非常開心,看到宏正沒有便當趕緊拿自己的來給他吃
「不用了!」宏正好不客氣地拒絕了
「便當你自己留著吃,等等小晴姐就拿便當過來了」子軒在旁不開心的說
「小晴?!送便當小妹嗎?!哼,這時間還沒來,是想餓死我的宏正嗎?! 」呂娜林他不開心的說,子軒不曉得怎麼辦,這時他看到小晴提著便當過來,趕緊過去幫忙,大家看到子軒的方向,看到小晴來,趕緊擋住宏正怕小晴看到會難過
「小晴姐,我來幫你吧!」子軒看到小晴拿了一大袋的便當趕緊過去幫忙,宏正從被擋住的縫裡看到,心中非常不開心,要不是被這瘋女人糾纏,現在幫小晴的人是他
「宏正,來拉,嘴巴張開,我餵你吃」呂娜林拿起自己的便當想餵宏正吃,但一直被宏正推掉…

「呼!對不起我來晚了,子軒我上面有做記號,幫我按照記號分給大家吧!」小晴氣喘噓噓的說「宏正哥呢?!」小晴因為大家擋住宏正所以他並沒有看到宏正
「宏正他…」明杰不曉得怎麼對小晴開口,這時身後的呂娜林發出聲音
「來啦!宏正,不要害羞」小晴拿著便當循著聲音看到讓她心痛的事,這時小晴手上的便當掉在地上,引請了宏正跟呂娜林的注意
「小晴!!」宏正看到小晴,趕緊將呂娜林推開站了起來
「小晴?!原來就是送便當小妹,這麼晚才到,還讓便當掉在地上,是存心讓我的宏正餓死嗎?!」呂娜林不爽的說,正要伸手打了小晴的臉,卻被子軒擋住
「瘋女人,小晴姐她並不是送便當小妹,她是SpeXial的貼身助理,董姊跟瑤琪姐的妹妹」子軒不開心的說
「你叫我甚麼,瘋女人,你說什麼董姊!!的妹妹」呂娜林一開始不爽子軒叫她瘋女人,但她聽到小晴是董姊的妹妹非常驚訝,畢竟董姊在演藝圈是受人很多人尊敬的經紀人

小晴蹲了下來撿便當,強忍耐眼淚,站了起來
「既然有人幫你準備便當了,那就不用吃我的了」小晴冷漠的說,轉頭要走,被宏正拉住手,但被小晴甩開了

「子軒,等等幫我把這便當丟了」小晴冷漠的說完就走了
「喔!」子軒第一次聽掉小晴這麼冷漠的聲音,有點害怕,這時宏正走到子軒身邊將他手上的便當拿走
「宏正那便當掉在地上不乾淨了,別吃,你餓我這給你吃」呂娜林看到宏正拿那便當不開心的說
「滾開!!」宏正用殺人般的眼神看著呂娜林說,呂娜林看到宏正這樣嚇到趕緊離開,宏正看看便當裡的菜都是自己愛吃的,小晴從當助理以來,都很觀察大家喜歡吃甚麼,只要有需要準備飯時,小晴都會按造大家喜歡吃的來做記號

小晴回到宿舍後看著之前跟大家一起開心合照心痛的哭,她心想也許當初自己就不該來到台北,不該去應徵SpeXial貼身助理就不會喜歡上宏正就不會讓自己愛到無法自拔,小晴想要逃離這個地方了,或許他只是想逃離宏正身邊,讓時間沖淡自己對宏正的感情…小晴對宏正的愛已經累了,他搞不清楚宏正對自己的感情,明明是宏正拒絕了自己的告白,但依然還是對自己很好,每當宏正對自己好,小晴雖然很開心但心就越痛,她明知到這段感情是不可能的,卻一直往這段感情裡衝,把自己搞到傷痕累累…
晚上…
呂娜林偷偷跟蹤宏正到他家附近公園被宏正發現,但被水果日報記者拍到


水果日報 演藝頭條新聞
超人氣偶像團體SpeXial團長與女藝人在夜晚幽會

【亞米公司會議室】
隔天一大早小晴來到會議室,大家看到小晴非常緊張,似乎有甚麼不敢讓小晴發現,早上一起床大家幾乎都收到董姊的訊息,除了小晴大家幾乎都知道發生什麼事…

「大家都在?!」小晴看到SpeXial每個人幾乎都在,似乎在隱瞞甚麼怕她知道

此時董姊氣呼呼的進來,將報紙憤怒的丟在桌上,小晴瞄到『演藝頭條新聞
超人氣偶像團體SpeXial團長與女藝人在夜晚幽會』的標題,子軒趕緊將報紙拿過去,不敢讓小晴看到

小晴不高興的說「給我!」小晴想知道自己剛剛有沒有看錯,子軒看看SpeXial除了宏正不說話,其他人拼命搖頭要子軒不要給小晴報紙,董姊此時才想請自己有通知小晴過來,小晴將子軒手上的報紙搶過來,才發現自己所看到的標題並沒有看錯,憤怒的快將手上的報紙揉亂……

小晴看著報紙心想原來宏正跟本不愛自己,其實小晴一直都很清楚自己根本配不上他,甚至愛上他,一切都是自己自作多情,用情太深,小晴已經無法承受這一切一切了,眼淚好不留情地從眼睛滑落下來,小晴轉身離開會議室,宏正看到小晴要離開,趕緊去拉住他

「小晴!你聽我解釋,這一切都不是事實」宏正著急的解釋
「不是事實,那你告訴我什麼才事實,我已經無法在相信了,這一切不是我要不要相信的事,因為事實擺在眼實」小晴轉過身哭喊著說,並用力甩開宏正的手跑出去,看到小晴跑出去宏正憤怒的大力槌了桌子「該死!!」子軒看到小晴跑出去,趕緊跑出去追…


這時呂娜林來到會議室,大家憤怒的看著她…

「宏正,你看我們上新聞了…噯呀,大家幹嘛這樣看著我」呂娜林開心的說
「呂娜林,你休想你能夠在跟SpeXial合作了」董姊好不客氣的說
「為什麼,只是上了新聞,又不會怎樣」呂娜林不開心的說
「董姊,別這樣啦!」呂娜林的經紀人說
「不合作就不合作,少了SpeXial我依然比你們紅」呂娜林不爽的說
「你真的確定嗎?!憑我董姊在演藝圈隨便一說,你還能上通告嗎?!」董姊憤怒的說,呂娜林的經紀人這時才發現事態嚴重

「董姊,別這樣啦,有事好說拉!」呂娜林的經紀人低頭的說
「這篇新聞馬上給我處理掉,立即刊登篇道歉新聞,我立刻馬上要看」董姊說
「是是是!!」呂娜林的經紀人要拖著呂娜林走…但她還是不肯走,硬要到宏正旁邊「宏正」用像是受到極大委屈需要討抱抱的聲音
「滾!別再讓我看到你」宏正憤怒的大吼,呂娜林的經紀人趕緊將呂娜林帶走,宏正跑出去在公司四處找尋小晴

【SpeXial練舞室】

小晴從會議室跑出來,卻不曉得能夠去到哪裡,他往SpeXial練舞室去,這裡是小晴最喜歡待的地方,或許內心指引小晴來到這裡,子軒也跟著小晴過來,小晴在這崩潰大哭…

「小晴姐…」子軒想要安慰小晴卻不曉得怎麼安慰他
「小晴姐,我………我喜歡你」子軒知道自己現在告白不是時機,但是想要讓小晴了解到自己對他的心意
「謝謝你喜歡我,但我已經有喜歡的人」小晴哽咽的說
「我知道,你喜歡的人是宏正哥」子軒說,小晴不發一語…

「對不起,讓我一個人靜一靜好不好」小晴說
「小晴姐,我…」子軒只好默默地走出去…

這時宏正碰到剛從練舞室上來的子軒…
「小晴呢?!」宏正著急的問子軒,因為剛剛是子軒跑出去追小晴,他一定知道小晴的下落,子軒雖然不想告訴宏正小晴的下落,但是他知道小晴最需要得到安慰的人不是他,是宏正,他默默指著練舞室的方向,宏正看到子軒指著練舞室趕緊跑下去…


跑到練舞室門口,宏正看著在裡面哭的小晴,心裡感到非常痛苦又自責,他心想如果當初自己不要聽董姊說的現在小晴就被不會被自己傷害成這樣,他不敢進去安慰小晴,因為或許小晴不想再見到自己,他默默的在門口陪伴小晴,等到小晴要離開,宏正趕緊躲起來,不敢讓小晴發現,他一路陪伴小晴到辦公室、大門口、以及親自看到小晴走進宿舍

【下集預告:宏正受傷了?!小晴辭職?!失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