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集回顧: 小晴為了救宏正導致自己滑落山邊】

「小晴!!妳沒事吧!!」宏正看見小晴為了救自己而滑落山邊,非常擔心
「宏正哥,我不要緊,阿〜痛!!」滑落山邊的小晴正要站起來時,發現自己的腳扭傷了
「小晴,妳怎麼了,哪裡受傷了,怎麼會痛」宏正聽到小晴喊痛,非常心疼又擔心
「宏正哥,我的腳好像扭傷了」小晴扶摸著自己的腳踝說,宏正聽到趕緊滑下去山邊
「宏正哥,你滑下來誰要去求救阿!」小晴看到宏正滑下來擔心宏正得跟自己一起困在這裡
「這等等再說,先讓我看看你的腳,來!我看看」宏正小心扶起小晴的腳,慢慢的將她的布鞋跟襪子脫掉

「宏正哥……」小晴看到這幕非常感動,一個超人氣的偶像團體團長,竟然會對自己那麼好,愛情的萌芽在小晴心中發芽的
「恩!有點嚴重,來,我背你吧!我們慢慢的一起找回去的路」宏正看完小晴的腳發現小晴的腳扭傷的非常嚴重,擔心小晴若用走的會更嚴重,就打算背她回去
「宏正哥,不然你先回去找人來救我,我在等你就好」小晴不好意思讓宏正背
「不行!我不可能讓你一個人在這的,要走一起走」宏正聽到小晴要自己先走,非常不開心,一鼓作氣的背起小晴來
「宏正哥……」突然被宏正背在後面的小晴嚇了一跳
「走吧!我說過我不會讓你一個人的 」宏正溫柔的說,聽到宏正這樣說小晴非常感動,心撲通撲通的跳,或許她自己沒發現自己漸漸的對宏正動心了

大家在森林的出口這邊尋找的他們
「小晴、宏正」瑤琪、董姊大喊
「小晴」雨非、霞姐喊
「哥、小晴」SpeXial大喊
「小晴、宏正」大家大喊著小晴跟宏正的名字尋找著他們
「怎麼辦拉,找的這麼久都還是沒有他們的消息,會不會發生什麼事了」瑤琪擔心的哭著說,瑤琪剛見到小晴就非常喜歡他,一直也把她當作妹妹在照顧,現在她發生這樣的事,非常的擔心
「瑤琪,別擔心,小晴跟宏正一定會沒事的」董姊心中也非常擔心,但她知道宏正喜歡小晴一定會保護小晴的不會讓他有事
「我相信哥跟小晴一定會沒事的」SpeXial大家說
「小晴是好人,一定會沒事的」雨非哽咽的說,霞姐旁邊安慰她「他們一定都會沒事的,大家繼續找看看
「大家別擔心了,繼續找看看,若還是找不到我在聯繫救難隊的來幫忙」民宿老闆說
「恩,繼續找,也要注意自身安全」董姊說
「小晴、宏正」大家繼續大喊著小晴跟宏正的名字尋找著他們

「宏正哥,我好像聽到有人在叫我們」小晴在宏正背上說
「恩,我也聽到了,走吧!可能是董姊他們出來找我們了」宏正說
「宏正哥,背了那麼久,你也累的不然我下來自己走就好了」小晴心疼宏正背她走了那麼久的路了
「不要緊,走吧!那邊有燈光呢?!」宏正發現前面有燈光,就繼續背著小晴往燈光的方向走

「那邊有人影!!」偉晉大喊的說,大家往偉晉說的方向看過去,漸漸的那人影越來越清楚,就是大家找了很久的宏正跟小晴
「宏正,小晴」大家說,趕緊跑過去他們的方向去

「大家對不起,讓你們擔心了,還讓你們這樣出來找我們」小晴看到為了自己跟宏正哥這樣出來尋找我們非常的內疚
「沒事就好,平安就好」董姊說,大家看到宏正背著小晴感到非常驚訝,小晴被大家看到這樣非常不好意思對宏正說「宏正哥,放我下來,我自己走就好了」但宏正依然不打算放下小晴「不可以!!」小晴被宏正這樣說,不知道該怎麼辦
「小晴,你的腳怎麼了」雨非發現小晴的腳沒穿鞋又有點紅腫的樣
「我剛不小心的扭傷了」小晴笑笑地說
「我之前當過推拿師傅等等我幫你看看吧」民宿老闆說
「謝謝,老闆」小晴開心的說
「人平安就好,宏正、小晴你們先回房間整理整理,瑤琪,小晴現在腳不方便你幫忙她一下,剩下的人回餐廳吃飯」董姐看到小晴和宏正一身髒兮兮,交代他們回去洗個澡,順便叫瑤琪提醒一下小晴,因為董姊發現小晴好像對宏正動了心
「恩」大家說

【民宿房間】
董姊,在小晴去洗澡時,私下找了宏正
「宏正,我跟瑤琪都看的出來你對小晴產生了感情,但是我還是要告訴你,助理喜歡上藝人是最大的禁忌,而且小晴在你們身邊當助理已經被很多粉絲罵翻天了,為了保護小晴,我勸你放下對小晴的感情」董姊說,宏正聽到董姊這番話心中感到非常痛苦
小晴在浴室洗澡,瑤琪在門口等待順便跟小晴聊天
「小晴,我問你喔,你是不是對宏正動心」瑤琪擔心的問
「瑤琪姊,我……我沒有」小晴不清楚自己有沒有對宏正動了心

「沒有就好,小晴你千萬要記住,絕對不能對藝人產生感情,這是做助理最大的禁忌,受到傷害的會是自己」瑤琪提醒小晴說,這時浴室發出東西掉下來的聲,讓瑤琪非常擔心小晴是不是發生什麼事「小晴、小晴,怎麼了,我進去幫你好不好?!」
「瑤琪姊,我沒事」小晴聽到瑤琪這樣說他心中感到非常痛,她發現原來自己好像已經喜歡上宏正了,不小心把東西弄掉了
「沒事就好」瑤琪說,這時小晴也洗完澡出來了
「走吧!去吃飯吧!」瑤琪看到小晴洗完澡出來將東西放好,就找她去吃晚餐

【民宿餐廳】
「小晴,洗好澡了喔!」董姐看到瑤琪扶著小晴到餐廳說
「恩,在這跟大家說聲謝謝,也說聲對不起,麻煩大家了」小晴為了今天跟宏正滑落到山邊失蹤的事,鞠躬跟大家道謝和對不起
「沒事就好,快過來坐下吃飯了」霞姐說,之後瑤琪扶著小晴坐下來吃飯
「真是好大的面子,讓整個SpeXial都出動去找你,這助理做的還真大牌」風娜珊酸溜溜的說
「風娜珊,你不說話沒人當你啞巴」雨非生氣的說
「文雨非,妳……我說的本來就沒錯,我看她跟每個SpeXial都有不尋常的關係,跟羅宏正消失那麼久一定做了什麼壞事」風娜珊說
「風娜珊!」小晴生氣的大喊風娜珊的名字,並拿了一杯水往她的臉上潑過去
「夏紫晴!!!!」大家被小晴這動作都嚇到了,風娜珊生氣的大喊,小寧趕緊拿衛生紙讓風娜珊擦臉

「風娜珊,我管妳是超人氣女星,還是什麼,我夏紫晴我會用的生命去保護SpeXial每一個人,不會讓他們受到一點點傷害,我寧願我自己受到傷害,也不想再看到SpeXial任何一個人受到傷害,所以我不准妳汙辱SpeXial任何一個人和宏正哥,嘴巴給我放乾淨點,這杯水就當我給你漱漱口」小晴聽到有人汙辱到SpeXial她非常生氣,大家都沒想到小晴會說出這樣的話來

「對不起,大家先吃飯,我不餓,我先回房間休息」小晴說完就慢慢的走回去房間,這時宏正追了過來「我陪你回去吧」這時大家總算了解到宏正對小晴的感情是那麼深,這讓董姊跟瑤琪非常擔心

宏正陪伴小晴走到她房間門前,小晴鼓起勇氣對著宏正說:「宏正哥,我…我喜歡你,我想了很久,我總算清楚原來自己喜歡上你了,雖然瑤琪姊說過助理喜歡上藝人是一個禁忌,但是我就是喜歡你,你現在不用回答我沒關係」小晴不敢聽到宏正的回答
「小晴對不起,謝謝你喜歡我,但是現在我是不能喜歡上你」宏正心痛的拒絕小晴的告白,他很想很想告訴小晴他自己也很喜歡他,但董姊說的沒錯,小晴跟自己在一起一定會受到無情的傷害
「宏正哥…」小晴低著頭,想哭卻不敢在宏正面前哭泣,小晴搶忍耐著眼淚,害怕在宏正面前掉眼淚「沒關係啦,今天你累了一天趕緊去吃飯吧」小晴在關上門那煞那說了「我自己也曉得助理是沒資格喜歡上藝人,是我配不上你」
「小晴…」宏正聽到小晴說的話,正想解釋些甚麼,但是來不及了,小晴已經將房門關上了
「夏紫晴,你這個大笨蛋,沒事告甚麼白,被拒絕活該」小晴不曉得宏正並還沒走,在門後哭泣的說,宏正聽到小晴在哭泣很想要開門安慰他,但卻沒有勇氣開啟那一扇門,宏正非常氣惱!!

隔天早上………
「小晴你眼睛怎麼了,怎麼紅腫成這樣」雨非關心的說,她並不知道小晴昨天哭過,他們回房間只看到小晴睡著了,大家並沒有多想,想說只是昨天失蹤讓小晴太累了
「雨非姊,我沒事拉,只是腳昨晚有點疼痛,讓我睡不太著,導致眼睛紅紅的」小晴笑笑地說
「小晴…」其實大家都知道昨晚宏正送她回房休息一定發生什麼事,因為宏正一早也都不太說話,大家也不敢去問他

「董姊我們這樣好嗎?!拆散一對相愛的人」瑤琪看看小晴又看看宏正,擔心的說

「只能走一步算一步了」董姊嘆氣的說,走到小晴身邊關心的「小晴你腳扭傷不是還沒好,怎麼不乾脆在房間休息呢」
「董姊,我不要緊啦,今天是拍戲的最後一天,拍完就能回家了,我回宿舍在休息就好」小晴說完就走到雨非身邊坐下來

「好!!這幾天謝謝大家,我們總算可以下山了」導演確認最後一個鏡頭,沒問題就收工了,大家開心的各自回房收拾東西,小晴分別把水跟毛巾拿給SpeXial「來!」,「謝謝」SpeXial其他人說,「宏正哥,水跟毛巾」小晴小心翼翼的將水跟毛巾遞給宏正,小晴也看的出來宏正臉色不太好看「恩,謝謝」宏正接過毛巾跟水說
「好了,大家趕緊去收拾東西,準備下山回家休息了」董姊大喊的說
小晴由於腳傷走不快,只能慢慢的走回房間,宏正默默地陪在小晴後面,等回到房間小晴,收拾好行李,往車子過去,這時他感覺到手上的行李被拿走了「我幫你拿,你慢慢走吧」宏正拿過小晴的行李,默默地跟在小晴身邊

「謝謝」小晴不清楚宏正現在到底是什麼意思,心中非常混亂

大家坐著車下山回家休息………
【下集預告:情敵出現,宏正吃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