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集回顧: 董姊跟瑤晴發現宏正疑似喜歡上小晴了,但小晴並不知道】

時間過得特別過,小晴上來北部已經半年了,在SpeXial身邊當貼身助理也當了半年了,大家都感覺到小晴變的更堅強,那件事後小晴就下定決心絕對不會再讓SpeXial的任何一個人受到傷害,即使是自己受到傷害也無所謂。

「小晴你來北部已經半年了,但好像很少聽你說起妳家裡的事」瑤琪邊整理行李邊跟小晴聊天,想到小晴來北部半年了,但卻沒聽過小晴說起家裡的事
「我家喔!!我從小爸媽就離婚了,我是被爺爺奶奶扶養長大了,家中還有妹妹跟堂哥,當初我想說上來北部工作比較多,所以想多賺一些」小晴邊整理行李邊說起家中的事,因為明天SpeXial就要去宜蘭山區拍3天2夜的戲,身為貼身助理也得跟去照顧SpeXial

「那妳也半年沒有回家去了喔!」也在整理行李的瑤琪說
「對阿!但我有常打電話回家,家中有哥哥我很放心,畢竟一趟回去也得花費很多費用,就想說沒重要的事我就不回家了」剛將行李箱拉上的小晴說

「不然我找時間跟董姊說,叫她放妳假,讓妳回去看看家人」瑤琪心疼小晴為了事業那努力
「不要緊,等有時間我再回去就好了」小晴說完正準備休息睡覺,瑤琪聽到小晴這樣說沒說甚麼了!!

隔天早上………
【亞米公司大門口】


「大家都到了喔!」拖著行李的瑤琪說
「對啊!小晴呢?!怎麼沒看到人阿」董姊看到只有瑤琪自己一個人到公司,覺得很奇怪
「小晴去幫大家買早餐,所以我先過來順邊幫她拿行李過來」瑤琪說,正好小晴剛買完早餐回來
「不好意思,我來晚了,來這是大家的早餐」小晴提著早餐跑來,並分給大家,每個人的早餐都不同,所以小晴都有做記號,拿到早餐大家都覺得小晴特別貼心,大家的喜歡吃的不喜歡吃的她都特別注意
「趕緊上車吧!!,早餐在車上吃就好」董姊催出大家趕緊上車,大家陸續的上車吃早餐,聊天

抵達宜蘭山區……

「瑤琪,小晴妳們帶大家去房間,我先過去跟導演確認拍戲行程」董姊將自已的行李交給瑤琪幫她放在房間,自己就走過去導演那
「走吧!我帶你們過去房間,放好行李,就趕緊過去董姊那集合」瑤琪對著大家說
「宏正哥、風田、易恩、子閎、Evan你們五個人一間,偉晉哥、明杰、晨翔、以綸、Teddy你們五個人一間,我和董姊、瑤琪姊、雨非姊和雨非姊的經紀人(王宛霞以下簡稱霞姐)一間」小晴拿著董姊交給她的房間分配表給她,請她告知大家的房間分配
大家各自將行李拿去房間後,就走去董姊那邊集合…

 

「小晴,最近好嘛!」霞姐看到一開始小晴就非常喜歡她,所以都非常關心她

「霞姐!!」小晴看到霞姐非常開心的抱住她,雖然同公司但她每天得跟SpeXial東奔西跑的很難得有時間見到面,只能靠傳賴聯繫,雨非在旁邊假裝咳嗽聲,其實雨非也非常喜歡小晴
「雨非姐!!」小晴聽到雨非的咳嗽聲趕緊放開霞姐,轉向抱住雨非
「噯呀!!你們兩位那麼喜歡我們小晴,幸好小晴是SpeXial的貼身助理,不然等等就被你們挖角過去」董姊開玩笑的說
「小晴,不然妳過來當我的貼身助理」雨非開心的說
「不行!!!!」SpeXial全體替小晴拒絕
「人家小晴都還沒說話,你們哪能替她決定」雨非摟小晴嘟嘟嘴說

「不行!小晴是專屬我們SpeXial的貼身助理,誰都不能搶走她」明杰將小晴拉過來站在他跟宏正的中間,其他人趕緊擋在前面深怕小晴被搶走
「你們這樣感覺小晴像是你們的公主,你們像是小晴的守護者呢!!」霞姐看到這樣感到非常好笑,開玩笑的說
「雨非姐,謝謝妳喔!但是我還是比較喜歡待在SpeXial的身邊,當他們的貼身助理」被守護在SpeXial後面的小晴說
「好吧!!小晴如果他們誰欺負妳,妳要跳槽我隨時歡迎你」雨非笑笑地說
「好的!!!除非我不喜歡SpeXial了,不然我是不會離開的」小晴露出超級可愛的笑容,這笑容除了迷死SpeXial也迷死雨非
「好啦!別再聊了,該準備一下了!瑤琪替他們補妝,小晴妳幫忙瑤琪」董姊下令說
「好!!」全體說

「小寧!那就是SpeXial的貼身助理夏紫晴」說話的正是風娜姍,現在超人氣的女明星
「是啊!娜珊姐她就是SpeXial的貼身助理」說話的就是風娜姍的經紀人加貼身助理郭小寧
「那女生我看了就討厭,那笑容噁心死了!」風娜姍不悅的說
「對呀!看起來超作做」其實小寧很羨慕小晴能跟在SpeXial身邊

「來SpeXial就位了!!雨非、娜珊也一起就位了!」導演說

「小晴呢?」瑤晴正有事要找小晴時,就發現小晴不見
「我剛看到她跑到民宿老闆那」霞姐說
這時小晴帶了10把雨傘跑過來「呼!」剛跑過來的小晴有點喘,將雨傘給瑤晴跟霞姐
「小晴,妳給我們雨傘幹嘛!!」瑤晴跟霞姐說
「我看天黑黑的,空氣中聞起來有點土味,所以想說擔心會下雨,就跑去跟民宿老闆借雨傘,但是民宿老闆說他雨傘並沒有很多支,只給我10支,所以等等下雨就兩個人稱一支」小晴喝口水說
「謝謝妳喔!妳就是那麼貼心,那麼注意」董姊說

「好!完成,大家表現非常好,可以好好休息了!!」導演說

「總算拍完了,累死我了!」雨非跟SpeXial一起走過來
「小晴啊!妳手上幹嘛抱著那麼多的雨傘阿」偉晉看著小晴手上拿了一堆雨傘
「來!兩個人一支」小晴將雨傘發給SpeXial的人,發完後就下雨了!
大家趕緊將雨傘打開來,導演他們並沒有雨傘,他們趕緊做好防雨措施,免的淋濕攝影器材,這時小晴冒著雨將雨傘拿給導演「導演不好意思喔!民宿老闆那裏雨傘不多,只能大家擠一擠」
「小晴喔!!謝謝妳,沒關係」導演接過雨傘發給其他人
「喂!我家娜珊姐也要雨傘!」這時小寧將工作人員的雨傘搶去,此時工作人員非常生氣的說「哪有人這樣」
「小晴,妳的雨傘呢?妳都在淋雨了」導演發現小晴並沒有雨傘,正在淋雨中
「我……沒關係啦!」小晴才想到自己並沒有傘,此時她感覺到頭頂有東西替她擋雨,往旁一看「宏正哥!」
「笨蛋!將傘都發給別人自己卻沒有傘」宏正看小晴冒雨將於傘拿給導演時,發現她並沒有傘,擔心她淋雨,所以叫偉晉跟明杰、子閎一起撐,他趕緊走到小晴身邊替她撐傘
「宏正哥,謝謝你!走吧!」小晴看到宏正替她撐傘非常開心,心中有股暖意,宏正點點頭,配合著小晴的腳步走,大家趕緊回民宿房間躲雨休息

雨停一陣子了………

民宿房間中………
「我先過去看看民宿老闆準備的晚餐,瑤琪妳跟我一起去吧」董姊說
「好」瑤晴點點頭,跟著董姊去找老闆
小晴覺得無聊就走出來透透氣,正好宏正也走出來外面
「宏正哥」小晴看到宏正哥非常開心
「小晴!能陪我走走散步嘛!」宏正想了很久想把心中的感覺告訴小晴
「好啊!」小晴點點頭,開心的說就跟著宏正去散步

他們走著走的來到森林,因為剛下過雨地上非常滑,一個不注意就會滑落山邊
「小晴,我想了很久!我……」宏正一個沒注意差點滑落山邊
「宏正哥!!」小晴發現宏正差點要滑落山邊,趕緊拉住他,但她腳踩到路邊石頭,扭傷了,導致小晴滑落山邊………………

民宿房間……

正從老闆那邊回來的董姊他們準備叫大家吃飯……
「小晴跟宏正呢?!怎麼沒看到」瑤晴問
「不曉得,沒看到」大家都沒看導他們兩個
這時易恩想起剛剛好像有聽到宏正找小晴要去散步「我剛剛聽到哥找小晴要去散步,但時間那麼晚也該回來了阿!會不會發生什麼事了」
「不好!!大家趕緊去找他們,注意安全」董姊說
大家聽到董姊這樣說趕緊去找他們………
「該不會跌落山谷了」風娜珊他們也聽到消息,開玩笑的說
「風娜珊,妳不想找我不會勉強妳,但請你別詛咒小晴跟宏正」董姊生氣的說
導演跟工作人員聽到小晴跟宏正不見了,也趕緊一起去找他們,導演跟工作人員覺得小晴是個非常好的女生,擔心她發生任何意外,也主動一起加入找尋他們的行列,除了風娜珊跟小寧沒幫忙找人以外,連民宿老闆也一起去找人

【下集預告: 小晴滑落山邊,其他人發現宏正對小晴的感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