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獅子愛上羔羊【五】

【上集回顧:紫晴被欺負】

「瑤琪,小晴現在如何」剛做完檢查回來宏正問

「醫生說小晴不要緊,只是體力不支又加上沒吃飯才導致昏倒,宏正你檢查如何要不要緊」瑤琪說

「宏正不要緊醫生替他做了檢查,檢查報告沒事」董姊說

那就好,不然小晴一定會很自責」瑤琪看著躺在病床上的紫晴說

 

這時紫晴剛清醒「這裡是哪裡」

「小晴你清醒了」宏正、瑤琪姊、董姊關心的問

「我去叫醫生」瑤琪說完跑去通知醫生

 

「這裡是醫院,小晴,你還有哪裡不舒服的」董姊問

「董姊!我沒事,宏正哥,你沒事吧,這裡是醫院你有沒有去看醫生,醫生怎樣說,有沒有哪裡受傷」紫晴正好看到宏正在董姊旁邊

「小晴,我沒事,檢查結果也沒事,也沒有哪裡受傷」宏正笑笑地說

「沒事就好,沒事就好」紫晴鬆了一口氣的說「董姊對不起,我給你添麻煩了」紫晴正在思考自己是否真的可以好好擔任這份工作

 

「沒事的,這件事我會處理」董姊安慰紫晴說,這時瑤琪剛找醫生回來「小晴,這件事是我不好,如果不是我叫你去幫忙也不會發生這些事情」瑤琪帶著歉意說

 

「這件事等等再說,醫生來了,先讓醫生看看」董姊這時看到醫生走過

醫生檢查後說「夏小姐沒事了,點滴打完就可以回家休息了」

「謝謝醫生」董姊說

 

這時導演帶著工作人員來到醫院,想跟紫晴道歉

「你們來這裡幹嘛!」宏正看到他們不開心的說,董姊、紫晴、瑤琪也看到他們走過來,宏正意識下擋住紫晴,擔心他們又要傷害到紫晴

 

「我們是過來跟紫晴道歉的」導演說

「不用了,我家小晴不需要你的道歉」瑤琪不高興說

「董姊,對不起,我們不該那樣欺負紫晴的」工作人員說

「你們敢動到我董姊的妹妹真的不知好歹」董姊生氣的說

「妹妹?!」大家驚訝的說

 

「對,現在開始夏紫晴是我董玉君的妹妹,所以誰敢欺負小晴我就不放過他」董姊說

「董姊…」紫晴哭泣的說

「小晴別哭了」宏正安慰的說

「董姊,這齣戲我能不拍嗎」宏正轉頭跟董姊說自己不想拍這齣戲

「宏正!宏正哥!」大家跟紫晴都非常驚訝

 

「宏正你不拍,SpeXial其他怎麼辦!!!」瑤琪說

「宏正不可以意氣用事」董姊說

「我不拍,其他人還能拍」宏正說

「宏正哥,你別這樣啦!這樣會給董姊和瑤琪姊跟SpeXial其他人和導演添麻煩,宏正哥」紫晴聽到宏正這樣說非常擔心

 

「小晴他們這樣欺負你,你來替他們說話」宏正心疼紫晴說

「宏正哥,拜託你不要這樣啦,造具是我做的,我自己沒注意到造具有問題,才害你受傷,對不起」紫晴哽咽的說

「好啦,小晴你不要哭,我答應你我不退出我繼續把這場戲拍完」宏正安慰著紫晴說,此時董姊跟瑤琪感覺到宏正喜歡上小晴了,但這是做助理最大的禁忌,心中有點忐忑不安。

「好了,你們看也看過了,道歉也道歉過了,宏正答應要繼續把這齣戲拍完,你們可以走了吧」瑤琪不悅的說
「好好好,我們馬上走,紫晴今天的事對不起喔」導演說,之後他們就離開醫院了


「小晴阿,既然醫生說你沒大礙了,那我先幫你辦出院,等等我就帶你回宿舍休息」瑤琪走去幫紫晴辦理出院
「小琪要陪你一起回去嗎??」宏正問
「不用了,宏正哥你自己也受傷了,走點回去休息喔」小晴說
「好,那等瑤琪替你辦完出院手續我們就一起走吧」宏正說
等待瑤琪替紫晴辦理出院手續後,就帶著紫晴回去宿舍休息,董姊也帶著宏正回去休息

【亞米公司宿舍】
「瑤琪姊,我很沒有用吧,沒好好保護宏正哥,害宏正哥因為我的關係受傷,是我不夠堅強,不夠努力」剛回到房間的紫晴回想今天的事說
「小晴今天不是你的錯,是他們看你好欺負才會這樣故意欺負你的」瑤琪說
「好欺負….好欺負」紫晴聽到這三個字就心想今天的事我絕不會再讓他發生了,我會用我生命去保護SpeXial每一個人,我寧願我自己受到傷害,也不想再看到SpeXial任何一個人受到傷害….
「小晴你說什麼…..」好像聽到紫晴說話的瑤琪問,紫晴搖搖頭表示自己沒說話
「好啦,時間也不早了,找點休息吧」瑤琪說,紫晴點點頭後就躺在床上,這時紫晴手機發”叮咚!!!!”賴傳來訊息的聲音,紫晴拿起手機。


“小晴,不曉得你睡了嘛??”宏正傳
“宏正哥,我剛要睡而已,怎麼了”小晴傳
“今天的事不是你的錯,你也別想太多喔!!”宏正傳
“宏正哥,我知道了,謝謝你跟你們大家,我沒事,我會更加堅強”小晴傳
“好啦!!時間也晚了,早點休息喔!晚安”宏正傳
“宏正哥,晚安”小晴傳,之後她就放下手機準備睡覺

「小晴!」瑤琪知道剛剛小晴是在跟宏正傳賴

「瑤琪姊,對不起,吵到你了」紫晴聽到瑤琪叫自己想說自己吵到她睡覺了
「不要緊,小晴我問你,你喜歡宏正嗎?」瑤琪問
「我喜歡阿,我也喜歡你跟董姊,也喜歡SpeXial每一個人」紫晴說
「恩,千萬別對宏正動心喔!喜歡上藝人是做助理得禁忌,也是很痛苦的事」瑤琪知道小晴不懂自己的意思,但還是要警告小晴
「瑤琪姊我知道了!謝謝你喔!早點睡,晚安」小晴想說自己怎麼會對宏正動心,但是未來的事沒人知道

【下集預告:小晴已經當貼身助理半年了,宏正、小晴失蹤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