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集回顧:紫晴認識SpeXial各位,宏正主動給紫晴電話號碼】

「小晴這麼早起床喔」瑤琪剛起床看到正在整理東西的紫晴說
「瑤琪姊早,對阿,今天算是我第一天當貼身助理有點緊張,擔心睡過頭,所以就早早起床」紫晴邊整理邊整理東西邊跟瑤琪說話,瑤琪也起床整理東西
「小晴你整理好了嘛!我們一起去買早餐吃吧”瑤琪說
「我好了,好啊」紫晴說
瑤琪就跟紫晴一起去買早餐,買完早餐一起去上班。


「董姊早」剛進辦公室的紫晴就看到董姊早就到辦公室了
「小晴那麼早就來了喔!第一次看到新人像你那麼認真的」董姊看到紫晴那麼早就到了,誇獎她說
「董姊你的早餐,哈哈哈!我起床後就看到小晴早就起床了」瑤琪遞給董姊早餐
「小晴剛我有看到昨晚的資料,整理的非常好,辛苦你了」董姊邊吃早餐邊說
「謝謝董姊誇獎,這是我該做的」紫晴說
「小晴等等你就跟我一起跟SpeXial去拍戲吧!」瑤琪說
「好」紫晴說


10點‧‧‧‧
「小晴走吧」瑤琪說
「好」紫晴說
他們搭著保母車一起跟SpeXial來到拍戲現場‧‧‧‧在搭車時間大家非常熱絡與紫晴聊天,也互相交換電話,方便聯繫


「聽說昨天有一個鄉下來的土包子成功應徵SpeXial的貼身助理」A工作人員說

「對壓,我也有聽說,不知道長得怎樣,一定很醜」B工作人員說
「不然我們等等來欺負她」C工作人員說
「不錯的點子」A、B工作人員說,三人不懷好意的笑著


「導演今天就麻煩了,她是新來的助理,叫夏紫晴」剛下車的瑤琪,帶著紫晴與導演打招呼
「瑤琪喔!你好」導演看到瑤琪開心的說但不屑的看著紫晴,讓紫晴有點擔心
「瑤琪姊,我們這裡有點缺人,可以請她幫我們嘛」A工作人員說
「可以是可以拉,但是紫晴最主要的工作還是SpeXial的貼身助理,所以喊卡時或SpeXial需要時就得去SpeXial身邊」瑤琪說
「我們知道了」A工作人員說

「小晴你就辛苦一點,他們有點缺人你有空就去幫幫他們好不好」瑤琪說
「好,我知道了」紫晴說
「等等我得去確認一些通告,不會在現場,等等SpeXial就麻煩你了」瑤琪說
「好”紫晴點點頭的說
「紫晴謝謝你,麻煩了」A工作人員說
「不會」紫晴說


A、B、C他們就叫紫晴做一些粗活的工作,導演也沒說什麼因為他也看紫晴非常討厭,紫晴默默的做這一切,其實有時在做時紫晴都聽到A、B、C對他的冷嘲熱諷,在SpeXial面前又裝的對紫晴多好。


「小晴阿,有時候怎麼沒看到你”偉晉說
「瑤琪姊說他們有點缺人,要我有空去幫忙」紫晴剛做完粗活工作回來
「來,給你水,看你有點累」 Teddy遞給紫晴水
「謝謝,不好意思喔,讓你們有時找不太到人」紫晴道歉的說
「他們有沒有欺負你阿」晨翔問
「沒有拉,他們對我很好」紫晴緊張了一下


這時導演正在喊「麻煩SpeXial就定位了」

看到SpeXial去拍戲,工作人員又叫紫晴去做粗重的工作

 

「好了,OK,收工」導演說,聽到導演這樣喊工作人員又放紫晴回去,這時又跑來SpeXial跟紫晴這「紫晴阿辛苦你了,今天真是太謝謝你」工作人員假惺惺地說
「不會」紫晴微微笑的說,之後大家上了保母車,SpeXial各位嘰嘰喳喳的在聊天,沒有人注意到紫晴的狀況,以為紫晴只是工作太累了

紫晴想想自己今天聽到對自己的冷嘲熱諷又想到今天的事紫晴想哭但又不敢哭,只能忍耐著眼淚,這時紫晴不曉得有一個人默默著看著她的一舉一動

他們依然這樣欺負著紫晴,紫晴默默的承受,就這樣過了一個月……
這天在拍戲現場發生個巨大的聲響『碰!!!!』

大家緊張的跑到聲響的地方,看到宏正躺在地上,大家都非常擔心
「這造具是誰用的,都沒發現出了問題還敢拿來,害宏正受傷了」導演大發雷霆的說
「那個好像是紫晴做的」A工作人員假裝沒他的事說
「夏  紫  晴」導演大發雷霆的大喊
「我‧‧‧」紫晴有點哽咽說
「你甚麼你,要不劇組缺人需要人幫忙,我怎麼會讓你這新手幫忙,連這樣的事都做不好,我看連SpeXial貼身助理,也一定做不好,真不曉得董姊怎麼會用你這樣的人」導演生氣的說
「對壓,現在害宏正受傷,我們看你怎麼辦」B、C幸災樂禍的說


紫晴看到宏正因為自己的關係受傷,又加上這一個月的苦,現在又被別人落井下石讓紫晴整個人崩潰的哭了,她想走過去宏正那邊關心宏正的狀況,卻被導演喊「夏紫晴你又要幹嘛」

 

「我想過去關心宏正哥有沒有怎樣”紫晴哭泣的說

「不准你過去,你別再來添麻煩了”導演說
「為甚麼小晴不可以過去,她是我們的貼身助理,她最有資格過去關心宏正」偉晉說,他跟SpeXial其他人相信不是紫晴傷害到宏正的
「小晴來」明杰說,但看到紫晴依然不敢動,明杰就直接過去牽紫晴到宏正身邊


紫晴來到宏正身邊,蹲下來哭泣的問「宏正哥你有沒有事」
「我沒事你別哭了」其實宏正一直默默著看著紫晴,看到她哭他有種莫名的心痛

「我‧‧‧對不起」紫晴聽到宏正這樣說哭得唏哩嘩啦


聽到消息的瑤琪跟董姊趕緊趕過來
「宏正,要不要緊」瑤琪擔心的問
「恩,我沒事」宏正說


導演正在跟董姊說紫晴做的好事
「小晴?!」董姊有點懷疑的說
「對阿,就是那個夏紫晴製作的造具有問題才害宏正受傷了」A工作人員說


「說夠了沒!!」這時候宏正看著哭泣的小晴不高興的說,大家都被宏正這樣大聲的說嚇到了

「不要以為你們做的好事都沒人知道,這一月你們是怎樣欺負小晴,連午餐也不給他吃,那造具也是你們為了陷害小晴的,易恩把證據拿給董姊看」宏正不開心的說,這時易恩掏出手機弄了一段影片給董姊和導演看,導演看著臉都綠了,其他人看了也說不說話來

「你們未免太過分了,這樣欺負小晴,當初你們說缺人,原來是想欺負小晴,早知道就不讓小晴去幫你”瑤琪氣憤的說,溫柔抱著紫晴
看完影片導演想在說甚麼,董姊不想再聽任何解釋,就走過來紫晴這
「董姊對不起,我沒有好好照顧SpeXial害宏正哥受傷」紫晴哭泣的說
「傻孩子,被欺負怎麼不說呢」董姊溫柔安慰紫晴說

「我…. 」紫晴哭到說不出話來

「宏正我帶你去醫院檢查一下好了,瑤琪你現帶小晴回去讓他好好休息」董姊說
「好」宏正跟瑤琪說

「宏正哥,對不起,害你受傷了,對不起」紫晴走過去宏正那哭泣的繼續跟他道歉,也跟董姊跟瑤琪道歉,大家看到紫晴這樣非常心疼她


「小晴我不要緊,你別再哭了,董姊跟瑤琪也沒生氣,你不要再自責」宏正安慰著紫晴

「我‧‧‧」紫晴由於這一個月都一直做粗重的工作加上他們刻意不給紫晴吃飯,導致紫晴體力不支而昏倒


「小晴,小晴」大家看到紫晴昏倒非常擔心,這時發現紫晴手上都是傷,大家憤怒地轉頭過去看導演和工作人員,這時宏正抱起紫晴,大家被宏正的舉動嚇到了也擔心宏正的傷

「哥你的傷」子閎說
「我不要緊,趕緊送小晴去醫院」宏正擔心的說

聽到宏正這樣說,董姊跟瑤琪帶著宏正與紫晴去醫院,由於他們是偶像團體,一堆人去醫院不太方便,所以SpeXial其他人就坐著保母車回公司

【下集預告:紫晴下定決心,用自己的生命去保護SpeXial每一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