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獅子愛上羔羊【三】
【上集回顧:夏紫晴順利徵選到亞米公司的經紀人助理/藝人助理】


瑤琪帶著紫晴下來SpeXial的練舞室。
「各位休息一下我向你們大家介紹你們的新助理」瑤琪向正在練舞的SpeXial說

正在練舞的SpeXial聽到瑤琪說的話就停下來休息,正看往瑤琪與紫晴這邊
「瑤琪姊她是?!」偉晉問,其他人正在喝水,宏正拿了一灌水遞給偉晉。
「她是今天剛徵選出來的新助理,夏紫晴」瑤琪向SpeXial介紹紫晴
「你們好,我是夏紫晴,你們可以叫我紫晴或小晴」紫晴鞠躬的向SpeXial介紹自己,面對自己的偶像紫晴特別緊張
「妳好」SpeXial大家說


這時曉婷突然跑下來練舞室”瑤琪姊,董姊好像有事要找妳跟紫晴」
「好,那我跟紫晴先上去了,你們繼續練舞吧」瑤琪點點頭的說
「大家掰掰」紫晴害羞的說,畢竟面對那麼多男生紫晴還是會緊張
「掰掰」SpeXial大家說
「對了,宏正等你練舞完去董姊辦公室拿你的包裹」瑤琪突然想到的說
「好」宏正說


等到她們都上去後,SpeXial大家都在討論剛剛新來的助理
「剛剛那女生長的還真可愛」 Teddy說
「對阿,不知道她有沒有男朋友」以綸說
「不曉得那女生能不能當好我們的貼身助理,畢竟他一個小女生要當我們的貼身助理是很辛苦的事」偉晉說

「我們身邊有一個那麼可愛的助理,真是不錯呢!!」晨翔說
「卡哇伊」風田說

大家七嘴八舌的討論紫晴
「好了,該繼續練舞了」宏正說
這時大家才繼續的去練舞。

【董姊辦公室】
「董姊,你找我跟紫晴”剛進董姊辦公室的瑤琪問
「恩,等我一下,紫晴這邊資料你幫我打一打,我明天就要了,可以嗎?!」董姊說
「好」紫晴接過資料的說
「你有不懂的地方你再去問曉婷,我會交代曉婷協助你」董姊說
「紫晴你的辦公桌在我對面,來!!這是你宿舍鑰匙」瑤琪告訴紫晴辦公室位置以及遞給她的宿舍大門跟房間鑰匙
「謝謝瑤琪姊”」接過鑰匙的紫晴說
「對了,晚點宏正會上來拿他的包裹,在我桌上那個」董姊指他桌上的包裹給紫晴看
「好」紫晴點點頭的說
「紫晴我跟瑤琪有事要出去,這是我辦公室的備份鑰匙你晚點要回去時幫我鎖上」董姊遞給紫晴鑰匙
“好,我知道了」紫晴說

董姊就帶著瑤琪出去了,紫晴也坐在他的辦公桌上打那份剛剛董姊交代的資料,打著打著時間晚了,董姊剛好回來辦公室拿東西,正看到紫晴還在辦公室的問「紫晴還沒回家喔,那麼晚了, 資料還沒打完喔」

「董姊,你怎麼回來了,我打完了,在檢查資料有沒有打錯,順便等宏正過來拿他的包裹」紫晴看到董姊回來覺得很驚訝,因為董姊說他不回來辦公室了
「我回來拿一下東西,真是辛苦你了,下班宿舍要小心點,宏正還沒過來拿喔?!”董姊心想這女孩真努力,轉頭看看自己辦公室桌子上的包裹
「還沒有,謝謝董姊關心」紫晴說
「那我先走了,不要弄得太晚,明天還得早起,這是你第一次當貼身助理,要好好的做」董姊說
「好,我知道了,董姊掰掰」紫晴說
董姊點點頭後就離開了

「資料總算整理完了,11點了,都這麼晚了,宏正都還沒有過來的說,該不該繼續等呢?!」剛打完資料的紫晴伸伸懶腰,看看手錶

「不然拿下去練舞室看看宏正還有沒有在下面好了」紫晴整理手邊的資料

宏正剛好走到辦公室”奇怪!董姊辦公室的電燈怎麼還亮著呢?!”
「你是?!」 小晴”剛進辦公室的門就看到紫晴的宏正說
「宏正!」紫晴看到宏正嚇了一大跳
「不好意思,嚇到你了,這麼晚了,你怎麼還在辦公室,還沒下班」宏正問
「不會啦,董姊交代我打一些資料,我剛整理完,想說瑤琪姊交代我要包裹給你,就順便等你,想說這麼晚了,不曉得你還沒有在練舞室,正想說把這邊整理完就下去看看」紫晴將包裹遞給宏正
「謝謝喔,讓你等那麼久真不好意思」宏正接過包裹說
「不會啦!!」紫晴害羞的說
「這麼晚了,我送你回去吧!!」宏正想說紫晴為了等他,等到那麼晚,一個女孩子那麼晚回家有點會很危險
「不用了拉,你剛練完舞很累的,早點回家休息吧,反正公司離宿舍也近」紫晴想說宏正剛練完舞很累的,不好意思讓宏正送自己回家
「好吧!不然一起走」宏正心想這女孩真貼心,但也不放心她自己人離開
「好!謝謝」紫晴聽到這樣說趕緊收拾好東西

宏正走出辦公室的門,在那等待紫晴,這時紫晴也整理好東西了「讓你久等了,我整理好了,我們可以走了」

宏正就與紫晴一起離開公司‧‧‧
「宏正哥,稱呼你這樣可以嗎?」紫晴想說宏正年紀比自己大一點,這樣稱呼比較有禮貌

「恩,沒關係,對了小晴以後有類似的狀況其實打個電話給我就好,就不會等到這麼晚了」宏正點點的說
「其實…..我目前只有董姊跟瑤琪姊的電話,原本瑤琪姊說要給我,你們的電話但是下午她就跟董姊出去了」紫晴不好意思的說
「原來是這樣,手機給我吧!」宏正說

紫晴遞給宏正自己的手機,宏正利用紫晴的手機撥打自己的手機「這樣你有我的手機跟LINE,我也有你的手機跟LINE,這樣要聯絡也比較方便」將手機還給紫晴的宏正說

「謝謝你,也謝謝你陪我一起離開公司,你早點回家休息吧!」紫晴說
「好,你自己小心點,掰掰」宏正說
「好,你也是,掰掰」紫晴說,紫晴轉身離開,還不忘了跟宏正揮揮手
宏正也揮揮手跟紫晴道別,默默的看著紫晴離開的背影,看到紫晴走進宿舍大門,宏正才離開…


紫晴走到自己的宿舍房間門口,聽到房間裡面有聲音,紫晴有點擔心,但她只好硬著頭皮打開門,看到她熟悉的人…
「瑤琪姊!!太好了原來我跟你同宿舍」紫晴看到瑤琪非常開心的說
「小晴?!怎麼那麼晚才回來」瑤琪擔心的問
「沒有拉,剛把資料整理完,也順便整宏正哥來拿包裹”」紫晴邊整理行李邊說
「宏正哥?!對齁,我忘記給你SpeXial的電話了,抱歉喔,害你等到那麼晚」瑤琪有點抱歉的說
「沒關係啦」紫晴說
「時間也晚了,小晴你先去洗澡吧,洗完澡早點休息吧!」瑤琪說
「好」紫晴拿著衣服走去浴室洗澡
「瑤琪姊你還沒說」紫晴洗完澡看到瑤琪還在看電視
「等妳,洗完澡出來一起睡」瑤琪關掉電視,躺在床上的說
「瑤琪姊晚安!」紫晴聽到這樣她非常感動
「恩晚安」瑤琪說

 

紫晴拿起手機傳LINE(以後簡稱:賴)給宏正“宏正哥,不曉得這麼晚傳賴給你有沒有吵到你睡覺,我剛洗完澡要睡了,晚安”
宏正收到紫晴的簡訊”不會,正要睡了,晚安”
紫晴收到宏正的訊息開心地放下手機的安心睡覺…

【下集預告:新人助理,總是被欺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