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獅子愛上羔羊【二】
【上集預告:夏紫晴來到亞米公司徵選經紀人助理/藝人助理】


“面試官:請問是夏紫晴小姐嗎?!”
“夏紫晴緊張的回答:是”

“面試官:麻煩你做一下自我介紹”
“夏紫晴:好的,面試官好,我叫夏紫晴,今年22歲,剛從南部上來台北”
“面試官:你剛到台北而已嗎?!”
“夏紫晴:是的”
“面試官: 我們徵選經紀人助理/藝人助理,基本上是藝人助理,但沒通告得幫經紀人處理一些事情,這樣你可以接受嗎?!”
“夏紫晴:可以”
“面試官:來面試的人都是衝著藝人來,那你呢?!你有喜歡的偶像團體嗎?!”

“夏紫晴:我喜歡SpeXial,但我不是衝著藝人來的,我今天在火車站月台偶然聽到有人說亞米公司在徵選經紀人助理/藝人助理我就想說來徵選看看好了”
“面試官:哈哈哈,你這女孩真有趣有喜歡的藝人,卻不是衝的他們來,如果讓你中了,得要好好的做,工作經紀人助理/藝人助理是件很累的事,得跟藝人跑上跑下,簡單來說就是做他們的貼身助理,懂嗎?!”
“夏紫晴:我懂”
“面試官點點頭:那你現在外面等待”
“夏紫晴:謝謝,面試官給我面試的機會”
“面試官心裡想這女孩真有禮貌,或許他可以入用…”


【面談室外面】
「面試就告一段落,請大家在外面等候通知」工作人員說
「小晴,你面試的怎樣」小鯨說
「我也不清楚,只能等通知了」夏紫晴說
小鯨跟小雪點點頭・・・

半小時過後・・・面試官出來「請念到的號碼跟我來726號、726號」
「小晴恭喜你呀」小鯨失望的說
「小晴恭喜了,快過去吧」小雪說

夏紫晴開心的點點頭,趕緊跑過去,跟著面試官進去面談室
「恭喜你錄取了,等等我會帶你去找你的貼身藝人的經紀人」面試官說
「好,謝謝面試官給我這個機會」夏紫晴開心的點點頭
「走吧!!」面試官說,夏紫晴就跟在面試官後面


【亞米公司內部辦公室】
「董姊,我帶新的助理人員來了」面試官說
這時Spexial經紀人董玉君走過來了,她看看夏紫晴「你叫什麼名子」
紫晴緊張的回答「我叫夏紫晴」董玉君點點頭

「她也是Spexial的經紀人陳瑤琪,以後你就叫我董姊,叫她瑤琪姊知道嗎」董姊說
「我知道了,請董姊跟瑤琪姊多多指教了」夏紫晴鞠躬的回答
「哈哈,瑤琪我總算知道你為什麼會錄取她了,真有禮貌的女孩呢」董姊笑著說
聽到董姊這樣說夏紫晴有點臉紅了!!
「我手上還有一些事要忙,瑤琪你就帶她四處逛逛,認識一下環境,晚點你帶她去跟Spexial認識一下」董姊說
「我知道了董姊,走吧紫晴」 瑤琪說
「好」紫晴就跟著瑤琪後面走認識一下環境

「這間董姊跟我的辦公室,基本上你也在這間」瑤琪邊跟紫晴介紹環境邊跟她說她以後的工作地方
「紫晴你不是說你剛上來北部,那你得行李呢?!」瑤琪問
「剛剛面試時,我交給工作人員,她說叫我面試完過去跟她拿,糟糕了!面試已結束,不知道我的行李還有沒有保管在那?!」紫晴這時才想起自己的行李還在面試工作人員那
「沒關係,我請人下去幫你拿,我帶你去跟Spexial認識一下」瑤琪說這時她叫了一個人過來「曉婷你去剛剛徵選的面談室那,找小珊拿紫晴的行李,之後放在董姊的辦公室這就好」


曉婷點點頭的回答「好」
「謝謝曉婷姊」紫晴點點頭的道謝
「好了,我帶你去跟Spexial認識一下」瑤琪就帶著紫晴往Spexial他們練舞的地下室去

【下集預告:初次見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