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獅子愛上羔羊【一】
夏紫晴一個鄉下來的女生,獨自上來台北找工作,她上來台北工作是好是壞呢?!一個鄉下來的女生卻跟一位超人氣偶像團體團長發展出不平凡的愛情。


【火車站】
「來台北的開銷一定很大,現在能省則省,得趕緊找到住的地方和工作」夏紫晴一個人拖著行李剛走出火車站月台說。


「快一點,快一點,小雪在不快一點會趕不到亞米公司徵選,他們現在要徵選經紀人助理/藝人助理,運氣好的話就可以當SpeXial的助理,天天跟他們見面這是多好的事情啊,還有宿舍可以住,遲到就不好了快一點」路人催著自己的好友,夏紫晴站在旁邊剛好有聽到,心裡正盤算什麼著


「亞米公司…又有宿舍可以住,如果中了,就省了一條租屋的錢了」夏紫晴聽到剛剛的事心裡有些打算了,她拿起手機Google亞米公司的網站查詢地址,並解了解一下徵選的事情,之後就往計程車站方向走過去


「司機大哥不好意思我要到亞米公司,你知道路嗎?! 夏紫晴走到計程車站問
「我知道,在信義區那嗎!!! 計程車司機
夏紫晴聽到司機大哥知道路就非常高興,坐上車子說「司機大哥不好意思,我有點趕時間,可以的話再麻煩你開快一點」
「司機大哥說”好的,那再麻煩小姐繫上安全帶」
「好」 夏紫晴就繫上安全帶,計程車就往亞米公司前進


【亞米公司門口】
「司機大哥這樣多少?!」夏紫晴拿出錢包並且要付車資錢
「小姐,不用了,一個女生獨自上來北部,開銷一定很大,算我給你鼓勵,這次就不收你車資,徵選助理的事要加油喔!!」司機大哥看到夏紫晴一個女生獨自上來北部打拼非常感定
「這樣不太好吧,不然兩百塊好了,畢竟開計程車也是份辛苦工作,這兩百塊就算我貼你油資好了,司機大哥,謝謝喔,掰掰」 夏紫晴從錢包拿出兩百元,交到司機大哥手上﹐在看看時間發現自己快來不及,趕緊跑進去
「真是個好女孩」收下夏紫晴給的兩百元的司機大哥,就繼續去跑車了。


【亞米公司】
夏紫晴一路循著指標走去…
「小姐,請問你是應徵經紀人助理/藝人助理的人嗎?!”工作人員說
「你好,我是來應徵的」夏紫晴說
「那麻煩你寫一下資料,在外面坐一下,等叫到號碼時在進去,來這是你的號碼牌,你的行李可以先放在我們著,等徵選結束在過來跟我們拿」工作人員遞給夏紫晴履歷資料表跟號碼牌,以及將夏紫晴的行李先拿走

「好,謝謝」夏紫晴接過履歷資料表跟號碼牌,找個地方坐下寫著履歷資料表,夏紫晴心想來徵選的好多人喔,也不知道自己會不會中。
「你不是剛剛在火車站的女生嗎,你也來面試喔」剛剛在火車站小鯨(在是剛剛在大喊的女生)她的朋友小雪認出夏紫晴
「對阿,想說來徵選看看」夏紫晴說
「你好,我叫小雪,她叫小鯨」小雪自我介紹,順便將自己得好友介紹
「你好我叫夏紫晴,你們可以叫我小晴」 夏紫晴說
「小晴,你幾號阿」 小鯨說
「我726號,你們呢?」夏紫晴回答
「哇~真好spexial宏正生日的號碼呢?!我是724號」小鯨說
「抱歉!!她非常喜歡spexial呢,我是725號”」小雪說
「沒關係,我也很喜歡spexial」夏紫晴笑笑地說
「那..你喜歡誰啊,我最喜歡晨翔了,你是因為spexial來徵選的嗎???」小鯨聽到也有人跟他喜歡spexial就非常興奮
「不是,是偶然聽到你們說的話,想說就跑來徵選看看」夏紫晴不打算說出自己喜歡誰,因為她覺得如果自己中了,就必須做好經紀人助理/藝人助理的工作,不想將個人情感牽扯進去。


這時工作人員出來喊號碼….724號、724 
「小鯨換你了,加油」小雪替自己的好朋友加油打氣,這時小鯨點點頭的往面談室進去,過了半小時後,小鯨出來了。
「小鯨有中嗎」小雪問
「不知道,他們說等等會公布」小鯨說


這時工作人員出來喊號碼….725號、725 
「小雪加油喔」小鯨替自己的好友加油,小雪點點頭也往面談室進去

夏紫晴這時才發現下一個就輪到自己了,感到緊張,經過半小時後換小雪走出面談室

接著工作人員喊著夏紫晴的號碼726號、726號,夏紫晴聽到工作人員喊到自己的號碼非常緊張,小雪跟小鯨替剛剛認識的朋友加油

「小晴加油喔!!」聽到小雪跟小鯨的加油打氣夏紫晴非常感動,鼓起勇氣往面談室走進去了・・・・


【下集預告: 夏紫晴能不能面試成功,進去亞米公司當經紀人助理/藝人助理呢?面試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